【全员】正直的韩文清

* OOC & 私设 预警,兴欣话剧时联盟群的聊天记录

* 无CP,如果感觉有就是错觉(*^▽^*)

* 建议先阅读兴欣话剧  


(联盟职业选手总群)

【兴欣话剧表演开始前】

沐雨橙风:瓜子准备!

毁人不倦:瓜子. jpg

沐雨橙风:饮料准备!

寒烟柔:可乐. jpg

沐雨橙风:小板凳准备!

昧光:小板凳. jpg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这么戏精吗?还没开始就已经喝高了???

石不转:我好像知道大概的演员名单了。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我好像知道大概的演员名单了。

王不留行:艹

索克萨尔:没想到王队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也有今天啊让你再嘲笑我们队长手速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沐雨橙风:观众准备!

风城烟雨:观众. jpg

冷暗雷:方锐演什么?

沐雨橙风:他没告诉你吗?

冷暗雷:他说他是里面最高冷的,我寻思白蛇传里好像没有高冷的人吧?

寒烟柔:噗!

昧光:这个。。。

毁人不倦:前辈可以把人去掉

冷暗雷:????

逢山鬼泣:开始了开始了!!!

【乔一帆念开场白】

百花缭乱:乔一帆这主持稿我还以为是杰西卡写的呢

夜雨声烦:文艺汇报演出什么鬼,微草这么红的吗??!?

王不留行:你们俩有毒吧,一帆现在是兴欣的了,他在微草的时候还是乖巧的

百花缭乱:这语气怎么酸溜溜的

木恩:一帆主持得真好

夜雨声烦:就那么两句话也能看出好不好????

逢山鬼泣: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知秋: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雨,许仙登场】

冷暗雷:包子果然非同凡响

百花缭乱:强行下雨可还行23333

索克萨尔:叶娘子传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拆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拆

冷暗雷:原来方锐说的高冷是这个意思啊。。。

索克萨尔:网卡了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笑什么笑,我们蓝雨刚刚网不太好,不然队长就在你前面回复了!!!

风城烟雨:这个许仙面生啊

王不留行:你看看唐昊后面是谁回复的,你们蓝雨的网还认人不成?

枪林弹雨:这不是我们公会的高管么?

夜雨声烦:靠!郑轩你搞什么鬼!!!是不是你又偷偷下什么不该下的东西占网速了!!!

枪林弹雨:无辜. jpg

风城烟雨:小戴@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马上出去买新手机,装5G!!!

鸾辂音尘:哇⊙ω⊙发现JQ!!!!

沐雨橙风:嘻嘻嘻嘻嘻嘻

王不留行:你不如给你队长换个假肢

飞刀剑:微草牛逼!

无浪:兴欣这数学太差了吧?

防风:微草牛逼!

木恩:微草牛逼!

寒烟柔:你确定?

昧光:你确定?

百花缭乱:王杰希今天大展雄风啊

逢山鬼泣:你看见他的雄风了?

冷暗雷:你们兴欣数学两极化严重啊!

沐雨橙风:伍晨这数学是在兴欣熏陶后的结果,原来连八十都算不出

无浪:噫!

夜雨声烦:我靠(`Δ´)!王大眼你给我等着,有本事来JJC,我们PKPK,我要用冰雨戳死你!!!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被带坏了啊

王不留行:拒绝,我要看节目了

冷暗雷:真亏你们还能想起节目在演。。。

【青白蛇唱歌上船】

风城烟雨:沐沐你们辛苦了

冷暗雷:心疼方锐的耳朵

一叶知秋:我就看了会儿节目,怎么这个聊天记录有点看不懂了

石不转:你们隔空聊天的能力见涨啊

一叶知秋:我有点头晕

唐三打:脑容量不够确实容易头晕,能理解

一叶知秋:靠!死糖糕你说谁脑容量小呢!

唐三打:谁小谁知道!

一叶知秋:欠揍吧你,我比你大多了!

冷暗雷:你俩要不比比?

一叶知秋:比就比,谁怕谁!

逢山鬼泣:你们这么公然ghs不太好吧?

夜雨声烦:李轩你也太污了,群里还有妹子呢你就这样,能不能收敛点,我都不好意思跟人说咱俩是同期生!

百花缭乱:可拉倒吧,你自己名字里就带黄还说别人ghs

唐三打:你是不是傻

石不转:你俩要不去JJC比一下?

一叶知秋:好啊,走你?

唐三打:走就走呗!

石不转:慢走不送~

风城烟雨:第一幕都结束了,你们还在掐架,丢人

大漠孤烟:兴欣以后还是少唱歌吧

石不转:附议

长河落日:附议

飞刀剑:附议

王不留行:附议

冷暗雷:附议

生灵灭:附议

风城烟雨:附议

逢山鬼泣:附议

鬼刻:附议

木恩:一帆这些诗还都挺好听的

索克萨尔:附议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别撤回了,都看到了,你还是截肢吧!

夜雨声烦:高英杰,JJC见!

木恩:委屈.jpg

百花缭乱:你们这些人,就不能认认真真看节目吗?!!!

风城烟雨:张佳乐今天怎么这么积极?

再睡一夏:因为下一场就是霸图

逢山鬼泣:哦~~~

生灵灭:下一场霸图啊!

索克萨尔:肖队有想法?

生灵灭:嗯,雷霆没抽中,所以我们可以友情价出租,价格好商量!

百花缭乱:雷霆压力这么大的吗?

鸾辂音尘:是啊

风城烟雨:摸摸,轮到我们的时候小戴来我这儿帮忙吧

鸾辂音尘:好嘞~

【叶修自爆是小给给】

飞刀剑:我的妈呀,叶神也太放飞自我了吧!

夜雨声烦:叶不修真敢玩啊,赶紧录下来,回头把这句录音上传群文件!

索克萨尔:韩队可以考虑给叶前辈换个头衔

夜雨声烦:对对对,反正他自己都放飞了,不如直接把他头衔改成小给给或者叶娘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这个可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不太好

飞刀剑:难怪韩队能当群主,唯一正直的人!

沐雨橙风:提前心疼一下韩队

风城烟雨:???有故事?

鸾辂音尘:坐等反转

【叶修相亲】

百花缭乱:叶娘子这是相亲吗?还是查户口?

夜雨声烦:大三岁?我们小许年轻着呢,就叶不修那样子,大十岁我都信!

冷暗雷:这样追人百分百失败吧

王不留行:不一定,如果对方喜欢你,话痨成黄少天那样他都能接受;如果对方不喜欢你,长成周泽楷那样他都不接受。

王不留行:当然,怎么样的黄少天我都不能接受

夜雨声烦:我还要你接受????我告诉你,我们蓝雨择偶的第一要求就是眼睛必须对称!

索克萨尔:少天别激动,王队的意思是他喜欢周泽楷。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这阅读理解体育老师教的????

百花缭乱:我以为你们蓝雨择偶的第一要求是性别女呢

飞刀剑:如果是蓝雨的话,第一要求应该是性别男吧?

枪林弹雨:所以你们微草的择偶第一标准是必须会绿人???

风城烟雨:精彩精彩,两边的戏都好精彩,以至于我都有点难以取舍了

冷暗雷:方锐不在,我替他说

冷暗雷:打起来,打起来!

王不留行:至少有一点我是羡慕蓝雨的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们家柳非不肯演话剧的烦恼你们就没有

夜雨声烦:艹!我告诉你,现在打游戏6的妹子越来越多,我们蓝雨很快就能有妹子了,到时候你们就羡慕死吧!

王不留行:也不知道在你退役前还能不能赶上

王不留行:哦不对,你们有妹子的!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黄少天女装照.jpg

夜雨声烦:艹!!!!!!!!!!!!!!!!

管理员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张!佳!乐!你们给我等着!!!!

索克萨尔:我下次再接王杰希的话我就剁手

王不留行:剁吧,剁了再长说不定就不残了

百花缭乱:王杰希今天吃什么了这么勇猛?明明之前被喻文州压得死死的,怎么突然反攻了?

夜雨声烦:虽然听到我庙压他药挺开心的,但是想到队长压王杰希我怎么突然有点心里不舒服????

逢山鬼泣:你那不是心理不舒服,是菊花不舒服吧?

夜雨声烦:李轩你是不是找死?????!!!!!!

枪林弹雨:所以你们到底看不看节目??

风城烟雨:没事,他们聊他们的,我们聊我们的,看不懂的人已经走了

【韩文清与韭菜不得不说的故事】

百花缭乱:老韩,我要是你我就不能忍了!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叶不修欺人太甚啊,这么污蔑你你还不反击,你们霸图这么怂的吗?

石不转:所以队长你每次比赛前都不跟我们说话是因为嘴里味道太大吗?

无浪:我去,难道吃大蒜是真的?????

大漠孤烟:新杰你。。。。。

风城烟雨:看不出来啊老韩

冷暗雷:我什么都不知道

王不留行:张佳乐你怎么说?

百花缭乱:杰西卡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给我挖坑,我才不上当呢!你怎么不问问送弃婴呢?

百花缭乱:艹!宋奇英,输入法有毒!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送弃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手残得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自家就有个手残,还好意思说别人手残???

长河落日:我什么都不知道,前辈们不要cue我,谢谢!

木恩:奇英我们回小群吧,前辈们太闹腾了

风城烟雨:听见没听见没,小朋友们都受不了你们了

索克萨尔:主要是受不了微草

独活:不应该是受不了黄少天吗?

逢山鬼泣:还有张佳乐

【法海上台】

无浪:就剩最后一幕了,你们还看不看啊?

风城烟雨:一直看着呢

沐雨橙风:真是热闹啊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出来的怎么这么不要脸,强行认爹??还是魏琛真的是你们的爹???

索克萨尔:王队没听说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么,你都能当微草那么绿油油的爹,我们蓝雨的怎么就不能有个爹?

王不留行:我什么时候成了微草的爹了?

飞刀剑:父王你不要我们了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滚!本王没你这个不孝子!!!!

【包子鬼哭狼嚎】

逢山鬼泣:求求你们兴欣的包子了,以后能不能别唱歌了QAQ

一枪穿云:QAQ

无浪:太伤耳朵了,对心灵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大漠孤烟:没错!

石不转:牧师也救不活了

【叶娘子吻醒许官人】

风城烟雨:卧槽!!!!!!!!!!!!!

鸾辂音尘: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

冷暗雷:卧槽!!!!!!!!!!!!!!!!!!!!!!!!!

逢山鬼泣:赌五毛叶修是真吻

索克萨尔:附议

夜雨声烦:+1

王不留行:附议

王不留行:。。。。马的黄少天你有毒吗??????能不能好好复读????

夜雨声烦:不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死你!!!!!!!!!!!!!

石不转:马的庙药能不能老老实实看节目!!!!!!!

生灵灭:牧师之怒,浮尸千里~

风城烟雨:看热闹中

大漠孤烟:结束了

夜雨声烦:还有观众互动呢,我们也要搞互动提问吗?

王不留行:你们还是算了吧,两个小时不够你发言的

无浪:今天王队的战斗力真的太爆表了

百花缭乱:蓝雨抢他媳妇了????

索克萨尔:王队更年期到了而已,理解一下

飞刀剑:我知道为什么!

王不留行:刘小别!后面一个月每天加训2小时

夜雨声烦:少年仔别怕,大胆地说出来!

冬虫夏草:父王种的仙人掌今天全死光了所以他今天很生气!怒气值MAX!

管理员王杰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袁柏清跟刘小别一起加训

冬虫夏草:刘小别!!!!我艹你大爷!!!!!!

冬虫夏草:队长你听我解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仙人掌也能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截图哈哈哈哈哈哈中二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看不出来王队生活中也那么喜欢绿色啊

王不留行:总好过你喜欢黄色

索克萨尔:老子一扫帚抡死你.jpg

【霸图金瓶梅】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要考虑一下兴欣的呼唤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无浪:@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飞刀剑:@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沐雨橙风:@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风城烟雨:@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生灵灭:@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索克萨尔:@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鬼刻:@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一叶知秋:@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涛落沙明:@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唐三打:@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吴霜钩月:@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寒烟柔:@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再睡一夏:@大漠孤烟 大郎,该吃药了!

夜雨声烦:诶,张佳乐你什么情况啊?怎么不复读啊????

百花缭乱:老子不想跟你说话,当我真傻呢!

索克萨尔:所以霸图准备演什么呢?

石不转:。。。。。。。

长河落日: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百花缭乱:自闭中

冷暗雷:我什么都不知道

王不留行:这个架势,难道????

风城烟雨:我有个大胆地猜测

逢山鬼泣:难道真是金瓶梅????

大漠孤烟:嗯,金瓶梅。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啊啊啊啊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啊啊啊啊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啊啊啊啊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

【群主韩文清开启了全员禁言】

【恭喜君莫笑获得群主授予的叶娘子头衔】



———————————

忘了说,加粗是协助观看隔空聊天,群内聊天内的梗可以参考全职合集里的群聊。

我爱群聊(⑉°з°)-♡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