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性格好吗?

  •  本来想写个孙翔别扭祝福的段子,结果好像一不小心写歪了??

  •  OOC & 私设 预警!


【唐昊生日快乐🎂】


一打开微博,孙翔就发现今天的广告界面变成了Q版唐昊,还配上了大大的生日祝福。


嘁,原来今天是那个死糖糕的生日,真碍眼。


一下子没了刷微博的心情,他退出微博界面,又打开了qq。


好嘛,群里已经刷起了满屏的生日祝福。


嗯,像我这么大度的人,也跟上+1一下吧,反正,只是+1而已,并不是特别祝福。嗯,就是这个意思。


(联盟职业选手总群)


【.........】


【百花缭乱:唐昊小朋友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唐昊小朋友生日快乐!】


【枪林弹雨:唐昊小朋友生日快乐!】


【无浪:唐昊小朋友生日快乐!】


【唐三打:谢谢大家!】


【一叶知秋:唐昊小朋友生日快乐!】


【唐三打:。。。】


【唐三打:噗!】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莫过于此,孙翔此刻突然明白了喻文州平时的心情。


正打算撤回,想想还是算了,今天他生日,就让他得意一次吧。


【冷暗雷:唐昊小朋友生日快乐!】


【海无量:唐昊小朋友生日快乐!】


【唐三打:谢谢前辈!】


【冷暗雷:☺小朋友要好好加油啊!】


【唐三打:嗯!】


【唐三打:对了前辈,我有些打法不太明白,可以问一下您吗?】


【冷暗雷:可以啊】


【.........】


还以为自己会被嘲讽,没想到林敬言居然会给唐昊祝福,也是了,林前辈一直都是个大度温和的人,又不像自己,脾气差还冲动。


想到这,他就感到一阵挫败,合上手机,打开训练器。


该死的唐昊。


把训练对手当成了那个讨厌的流氓,孙翔毫无逻辑的直接全套大招一遍接一遍地上,直到筋疲力尽。


“你这是,心情不好?”


江波涛看见孙翔的自虐式训练,忍不住开口关心一下。


“没。”


声音有点低沉。


“去休息一下吧,刚刚杜明买了点奶茶蛋糕,去吃点吧。”


听到这话,孙翔没怎么动,倒是对面的周泽楷“噌”一下站起来,大步往茶水间走去,生怕被人抢光了似的。


江波涛看着远去的队长,只好叹口气,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


“要不介意的话,说说怎么了?”


孙翔干脆也伸直了腿,转动着脚,纠结着怎么开口。


“副队,你会不会觉得我性格很差劲啊?”


“还行吧。”


“所以,是挺差劲的是么?”


“呃”江波涛摸了摸鼻子,怎么突然脑子转得这么快了?


“唉。”


“你也不用这么在意,每个人性格都不同才有意思啊,都一个样这世界多无趣。”


“可是,我脾气这么差,大家是不是会不喜欢?”


“唔,你脾气倒也不算很差,只是不太会说话而已,懂你的人,自然会在明白之后喜欢你的;不理解你的人,即使你脾气再好,也不会喜欢你的。”


“那,我和林敬言,你更喜欢谁呢?”


“哈????”


江波涛有点懵,“这跟林前辈有什么关系?”


“就,林敬言的脾气很好,我的很差,那,我们俩你喜欢谁呢?”


“你们俩完全不是一个类型,为什么要放在一起比较呢?”


“我就是想问问!”孙翔的声音有点大,江波涛朝门外看了眼,感觉好像有谁的身影过去了,“抱歉,我又激动了。”


“没事,”江波涛暗自叹气,今天不好好安慰一下这个小朋友估计自己是走不成了,“嗯,我更喜欢你。”林前辈,请原谅我这一次!


“真的?”孙翔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不是哄我的?”


“当然不是,林前辈太寡淡了,还是你这样有活力比较可爱。”林前辈,再原谅我一次!


“谢谢你,副队!我也挺喜欢你的!”


哦,谢谢你的喜欢,能让我走了么?


“江,你?!!(´;︵;`)”周泽楷捧着奶茶站在门口,一脸要哭的表情,“我懂了,我走。”说完,轮回队长便迈着大长腿跑了。


江波涛想到刚刚的对话,一拍大腿,立刻追了上去,“要命!小周你听我解释!!!!”


孙翔一脸迷惑,不知道正副队长又怎么了。


算了,管他呢,打开qq,群聊记录已经刷了99+了。


咦,唐昊发的未读消息?


【唐三打: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下次来N市,请你吃鸭血粉丝汤!】


弯起嘴角,这家伙人还不错嘛。


【一叶知秋:好!】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