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我有老公的

  • 微博段子跟风改编,OOC & 私设 预警


蓝河小朋友看到今天的微博热搜,突然色胆包天,准备跟风表白一发。


反正大家都会跟风发,反正小号没人认识,嗯,就借这个机会表白吧!


【我是叶修,我的微博被盗号了,不过我不怕,我还有老公的😁】


发完他就立刻合上手机,摸了摸发烫的脸颊,假装无事发生继续专心值班。


偌大的办公室就他一个人,蓝河一边开着小号逛地图等野图boss,一边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亲口告诉叶修,想到不该想的,又红着脸埋进桌子。


突然,手机响起来,吓得他差点掉下凳子。


一看,笔言飞,登时来了气。


“我靠二笔你有毒吧,大半夜打电话干嘛,不知道今天办公室就我一个人吗,准备吓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好你个蓝桥春雪,我好心关心你你居然这么对我???”


“你关心我啥?”


“你看到微博热搜了吗?”


“蔡少芬那个吗?看到了啊,干嘛?”


想到刚刚蓝河的态度,笔言飞话到了嘴边转了个弯,“哦,没什么,就是提醒你可以趁机跟你的叶神表白。”


“谁,谁,谁要表白啊,滚吧你!”心虚地蓝河非常气势汹汹地挂了电话,干脆把手机关机了。


第二天早上,通宵过后的蓝河走出了蓝雨战队大楼,却看见叶修正站在门口。


“我的妈呀,我一晚上没睡都出现幻觉了???”


“小蓝!”


叶修突然开口,蓝河瞬间清醒,马的,是真人!!!


“叶,叶神。有什么事吗?”


“我来找我老公的。”


“?????”


“小蓝,你不会没看微博热搜吧?”


叶修无奈地走到蓝河边上,摸了摸他额头。


蓝河吓得往后一退,颤抖着打开了手机,点开微博。


【蓝桥春雪V:我是叶修,我的微博被盗号了,不过我不怕,我还有老公的😁】


【叶修V:我是叶修,我的微博没被盗号,不过,这位确实是我老公。转发://蓝桥春雪V:我是叶修,我的微博被盗号了,不过我不怕,我还有老公的😁】


“我去,切错号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