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30)

* OOC & 私设 预警


考虑到第一天赶过来真的很累,联盟将聚餐改成了第三天,许博远想起之前提过的事,便邀请了安文逸他们一起吃打边炉。

然后,安文逸拖出了一整个兴欣战队。

“呃,大家好,我是许博远,蓝溪阁的蓝桥春雪。”

“嫂子好!”

许博远刚打完招呼,包子立刻大嗓门喊了起来,吓得他原地打滑,差点没站稳,还没等他开口反驳,包子又接着大嗓门喊话,“嫂子你是哪个星座的啊?”

他停在那,在纠结到底是先告诉他自己是射手座,还是先告诉他自己不是嫂子。

好在还有苏沐橙等人在场,女神笑着替他解围。

”包子不要闹了,先坐下来吃饭吧。“

坐下后,许博远发现自己是真真被兴欣包围了,左手边是安文逸,右手边是叶修,方锐挨着叶修,边上是莫凡、苏沐橙、唐柔、陈果,安文逸这边则是罗辑、包荣兴和乔一帆。

大部分人都认识,剩下的又都是好脾气的,除了包子比较闹腾拉着许博远牛头不对马嘴地聊之外,其他人都很好相处。

安文逸:”许哥,你跟叶指导在哪种的植物啊,居然没被人发现。“

许博远:”呃,我们是在襄州地图无涯峰那里种的,那个地图没什么人去,无涯峰也没人,所以安全性很高。“

安文逸:”那个地图我没开,你开了多少地图啊。“

许博远:”我地图全开了,我算是风景党吧,值班的时候没事做就开地图。“

罗辑:”隐藏成就你是不是也都点了?“

许博远:”对的,能点的都点了。“

方锐:”隐藏成就是什么?“

罗辑:”就是有的地图某些位置会点亮特殊的成就,什么大佛的肩上,某个建筑的屋顶,这些。“

方锐:”点了有什么奖励吗?“

罗辑:”没有,就是可以点亮成就而已,如果集齐了,可以得一个称号。“

苏沐橙:”小许好像很喜欢做这种活动啊?“

许博远:”对的,我觉得挺好玩的。总是PK或者打本也会腻嘛。“

包荣兴:“嫂子下次我跟莫凡带你去拾荒,拾荒也很好玩的。”

许博远:“拾荒太危险了吧?”

不是,你们兴欣怎么回事,拾荒也这么骄傲?

包荣兴:“没事,我罩着你,老大也会保护你的,是吧,老大!”

叶修:“昂,哥当然会保护小蓝的,对吧?”

许博远OS:对对对,对你个大头鬼,你不欺负我就谢天谢地了。

方锐:“拉倒吧,老叶不欺负许哥许哥就烧高香了,还保护。”

叶修:“吃你的饭吧,废物点心!”

方锐:“略略略!”

......

吃完饭,大家一起步行前往全明星现场,兴欣的战队席位还不错,毕竟是冠军队。

而叶修和许博远则是联盟特供的席位,观众席第二排正中间,边上则是个人榜第一名:风吹屁屁凉。

自我介绍的时候,那位屁屁凉同志还不好意思了一下,游戏里是个魔道学者,还是中草堂的,百分百是王杰希的粉丝,许博远也不敢多说,就怕庙药吵起来。

不过,他们俩却不知道,这位屁屁凉同志还是围观过他们八卦的一位同志。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并没太大看头,各战队人员都没什么变动,只有三个人,分别挑战了周泽楷、张佳乐和唐昊,不过都输了。

最有看头的,反而是风吹屁屁凉上台领奖的时刻,果不其然,王杰希粉丝,点名要了王不留行的限定手办,还得了个亲笔签名。联盟也是事多,非要多赠一张海报,让王杰希给他签名就算了,还让人说点什么。

这小伙子一看就是个干大事的,直接来了句:”能签王不留行治痛经么?“

选手席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差点笑到地上去,观众席上也是爆发出一阵哄笑,要知道,这可是蓝雨的地盘,也不知道这位屁屁凉到底是敌军还是友军了。

回去路上,许博远开心得不行,虽然他也很敬重王杰希,但是有他庙的笑话可以看,他还是很兴奋的。

叶修一晚上都没什么话,除了比赛的时候讲解了一下,其他时候都挺沉默。

”这么开心?“

”也没有啦,就是觉得那个人胆子也太大了。“

”王大眼这名字起的确实不太好。“

”不过他人真的很厉害,虽然不喜欢他庙,但是他确实为微草付出了许多,当然,我们喻队和黄少更厉害就是了。“

”呵呵,人微草还比你们多一个冠军呢。“

”叶!修!“

被戳到痛点的许博远瞬间炸毛,气吐血了,完全不想搭理身边的人。两个人一个气鼓鼓的在前面开道,一个一脸无奈地跟在后面,一前一后回了房间。

还在冒怒气的小剑客也没搭理身后的人,直接就拿了衣服去洗澡了,出来果断钻被窝。

叶修在客厅抽了根烟,也回房间洗了个澡,非常光明正大地掀开被子上了床,然后凑到了许博远这边。

感觉到背后有动静,许博远立马转身,正对上俯身过来的叶修。

当时他们的最近距离是鼻尖对鼻尖,两人都瞬间屏住了呼吸,眼神交会的一瞬间,电光石火,同一款洗护香味传入对方的鼻中,其中一个人,忍不住舔了一下嘴唇。

许博远以最快的速度把头埋进了被窝。

”咳咳,那啥,我关灯了。“

”嗯。“被窝里传来微不可闻的应答。

叶修关了灯之后躺在了床的另一边,耳朵还有些微微发烫,按下心里的躁动,努力让自己入睡。

闷了自己半天的许博远终于憋不住,偷偷把头伸出来呼了一口气。又悄悄转身看了看叶修,仿佛已经睡着了,下意识松了口气,摸了摸发烫的脸,他也赶紧给自己催眠。

第二天一大早,两个顶着黑眼圈的人,装作无事发生地起床了。



————————————————

我本来以为30章能完结的,没想到,我高估我自己了QAQ

评论 ( 15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