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29)

* OOC & 私设 预警


“所以,第一是我们?”

“对啊,开心吗?哥这次可是被手残给榨干了!”

“开心,叶修,谢谢你!”

“呵呵,今天我们去G市,你可要好好接待我们啊,蓝桥大大!”

“没问题,许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那就全仰仗大大您啦!”

“嗯,你们几点的飞机过来啊?”

“我们待会收拾一下就要出门了,老板娘说大概十点多到G市,十一点多进酒店,吃个午饭休息。”

“老板娘最后还是给你订机票和酒店了呀!”

微微有些失落。

“只定了机票,所以蓝桥大大,你还是要收留我哦!”

“嗯,第一晚联盟不是会给我们提供住宿么,第二天你跟我去蓝雨宿舍住吧,我跟笔言飞一个房间,他到时候会回家住。”

“放心吧,你们队长那个朋友估计是去不了全明星了。”

“啊?”

“哎呀,你说你这么笨,要是给人骗走可怎么办呀!”

“已经给人骗走了”许博远悄咪咪地嘟囔着。

“给谁骗走了啊?”

“一个混蛋大魔头!”

说完他就立刻拔卡下线了,留下路漫漫原地罚站,叶修却眉开眼笑,大魔头就大魔头吧,能把人扛回家就行!

“老叶,别在那傻笑了,你还走不走啊!”

方锐在门外看见叶修笑得一脸荡漾,不禁抖了三抖,太可怕了。

大家出发的出发,补觉的补觉,荣耀论坛也是再次沸腾,早没人去关心个人榜第一名是哪个幸运儿,也没人在意霸气雄图绝境翻盘拿了第一,所有人都还沉浸在剑与诅咒的骚操作中。

黄少天和喻文州也美滋滋地去补觉了,宰大魔王的感觉,真爽!

联盟的人第一时间联系了路漫漫和蓝桥春雪,在叶修落地后,就接走了他,车上,两个人开心地集合了。

开心?

并不。

困得睁不开眼?

对咯。

通宵游戏后还不能肆意补觉的两个人根本没精力去高兴,他们在车上睡得昏天暗地,进了酒店,又是迷迷糊糊跟着工作人员登记信息,好不容易送进了房间,两人已经完全神志不清,倒床就睡了。

相比起赶路过来的叶修,许博远精神还稍微好点,三点多的时候,终于醒了过来,然后,看见边上躺了一个人。

捂住差点蹦出来的心脏和差点尖叫的嘴,屏住呼吸,仔细看了看自己枕头边的人。

真的是叶修!

也不怪工作人员怎么就给了个大床房,入住的时候,许博远是睡了没多久被拽起来的,头昏脑涨,完全无法沟通。叶修是还没来得及怎么休息,虽然累到极致,但好歹还听得懂话,在工作人员询问大床房还是双床房后,叶修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大床房,并且要求往后延两天。

对着这个大佬,工作人员哪敢不从,怜悯地看了眼状若昏迷的许博远,办完事就飞速退下了。

清醒后的小剑客此刻也不敢动,生怕吵醒了大魔王,只能静静地看着叶修的睡颜。

他们也差不多四个多月没见面了,比起胖了的自己,大魔王倒是瘦了很多,看来当指导的压力也不比当队长小。

看着看着,许博远开始魂游天外,夏天的时候,两个人也有过这么近的距离,靠在一起看夜景,坐在一起讨论赛事,他总是忍不住想要看着他,看他坚定的眼神,看他眼里的光。

“醒了?”

耳边传来沙哑的声音,转过头,叶修正看着他。

“呃,我吵醒你了?”

“没,就自己睡醒了。”

边说着,叶修坐了起来,许博远也顺势起床收拾。

联盟开的房间还比较良心,是个豪华套间,卧室外是个小客厅,有个沙发,许博远洗漱好就把窗帘拉开,坐在了沙发上玩手机。叶修站在窗户边望了望外面,摸着烟的手有点点寂寞,好想抽烟啊,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放下烟,他也坐到了沙发上。

“好久不见了啊。”

“嗯,叶神你瘦了点。”

“被你们队长压榨的,蓝桥大大要给我补补啊!”

“行,明天回我那住,我给你煲汤,虽然没我妈做的好吃,但也是很受欢迎的。”

叶修突然后悔开三天房了。

“那啥,联盟说我们俩省了机票费用,所以给我们开了三天房,这三天都住这。”

“真的!太好了!”

“你怎么那么开心?”

“住这么好的酒店为什么不开心,什么都不用自己操心,床又大又舒服。”

“哦,我还以为因为要跟哥睡一起,所以这么开心。”

“两个大男人睡一起有什么好开心的。”

话虽这么说,耳朵却红了。

“哦~~~”

不理会身边人的阴阳怪气,自顾自玩手机。

【车前子:牛逼啊,老蓝,跟叶神入洞房了?】

【蓝桥春雪:滚(ノ`Д)ノ】

【车前子:欲求不满啊你,这么大火气!】

【蓝桥春雪:凸(艹皿艹 )】

“你在跟谁聊天呢?”

看小剑客表情丰富,叶修把脑袋凑过来,吓得许博远立刻锁屏,差点把手机飞出去。

“没没没,我在查这周围有什么吃的,饿么大神?”

“呵呵。”

“吃火锅怎么样?”

“不想吃火锅。”

“烤肉?”

“不想吃烤肉。”

“茶餐厅?”

“不想吃。”

“那你想吃啥!”

“想吃你”

“(ΩДΩ)”

“你——推荐的打边炉。”

“我去,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

想歪了的小剑客羞愤自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好,请问是联盟总部吗,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 ( 26 )
热度 ( 52 )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