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22)

*OOC & 私设预警


还没等叶修发消息,被笔言飞教育过的许博远消息就来了。

【蓝桥春雪:叶神!新活动一起组队不?】

【君莫笑:有什么好处吗?】

叶修刚发完,方锐就喊了起来,“老叶,你总这么欺负许哥,小心人给你气跑了!”

苏沐橙也是一脸不赞同:“你这贼不走空的毛病也该改改了。”

被众人谴责的叶修觉得很委屈,他这是为了谁,还没等他开口,一直沉默的莫凡也开口了,“就是,这样不好!”

“老叶啊老叶,你看看,连莫凡都看不下眼了。”老魏摸了根烟边往外走边开口,“人家明明是雪中送炭,你居然趁火打劫,啧啧啧╮( ̄▽ ̄)╭”

说完,出门点上烟,掏出手机。

【迎风布阵:徒弟!】

【夜雨声烦:怎么了魏老大?】

【迎风布阵:去跟你队长说,叶修要拐蓝溪阁的小朋友,让他看紧点,别再送人头了。】

【夜雨声烦:什么!!!好个叶修,怎么又对我们公会的人下手了,我肯定要告诉队长,好好地修理一下叶不羞,魏老大谢谢你啊给我们通风报信,我去找队长了!】

魏琛抽了口烟,这孩子的语文到底随了谁,嘛,不重要,能给叶修使绊子就行,嘿嘿!

叶修这边还不知道喻文州已经开始冒坏水了,被众人谴责的他发现许博远一直没回消息。这么一来,他还真的有些忐忑了,难道他欺负过头了?

【君莫笑:哥开玩笑的,不会连你也不要哥了吧?】

等了半天,还是没回复,表面淡定,内心忧伤地叶修只好砸吧砸吧嘴,上了游戏。

蓝桥春雪也不在线。

要是放在平时,叶修也不会很在意,两个人都不是小朋友,有事不能立马回消息还是很能理解的,但此刻,被大家一顿数落后,他也十分担心许博远是不是真的因此生气而不搭理自己,无所事事地他打开了万年99+的联盟群。

【夜雨声烦:这次圣诞活动的最佳公会肯定是我们蓝溪阁,你们不用妄想了!】

【王不留行:中草堂第一个不服!】

【百花缭乱:霸气雄图第二个不服!】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能不能有点出息,第二还没拿够么还第二个不服,你到底哪边的!王杰希我告诉你,你别不服,待会就上JJC,我们PK,我要把你打到水土不服!】

【王不留行:拉倒吧,树都能压死你,我才不跟你PK,丢人!】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扎心了,还是不是好朋友了,不是了,我告诉你,绝交,我要代表霸图消灭你!】

【夜雨声烦:滚滚滚,看我银光落刃三段斩,斩了你这个碍眼的中草药。张佳乐我告诉你,绝交就绝交,我待会不给你寄G市特产了,你滚吧!】

【百花缭乱:呸,我不稀罕,我让大孙给我寄,略略略.jpg】

【风城烟雨:每次开屏都是黄少天和张佳乐绝交发言,你俩到底能绝交多少次?】

【逢山鬼泣:我知道,这取决于这个联盟群什么时候解散。】

【夜雨声烦:哼,我今天是真的绝交了,我不仅要绝交,还要吃光给他的零食,还要上游戏锤爆百花缭乱的狗头。我把话放这儿了,这次就算我们蓝溪阁拿不到第一名,也不会是霸气雄图和中草堂。】

【君莫笑:我替兴欣谢谢你!】

【夜雨声烦:卧槽!你个叶不修!滚滚滚滚,没你的份,第一名只能是我们蓝溪阁!】

【一枪穿云:轮回的!】

【风城烟雨:看不出来啊,小周居然这么有积极性!】

【一枪穿云:⁄(⁄ ⁄•⁄ω⁄•⁄ ⁄)⁄】

【夜雨声烦:周泽楷,卖萌可耻,黄牌警告!再有下次,轮回请吃烤肉!我要吃烤羊腿,你们战队后面那家,特别好吃,还有配的小菜,那家的腌萝卜味道特别赞!】

【百花缭乱:我怎么不知道那家烤肉店,gou bi 黄少天,你还是不是人,居然吃独食,下次见了你张爷爷跪下来磕头!】

【夜雨声烦:呸.jpg】

【百花缭乱:把你炸成烟花.jpg】

【夜雨声烦:你的夜雨声烦不想理你并给了你一个白眼.jpg】

【百花缭乱:三天之内鲨了你.jpg】

【君莫笑:听我说,在场的各位,全是狗.jpg】

叶修的这张表情包一发,立马群里又炸开了,果然,论吸引仇恨这件事,没人能抢过君莫笑。没再管群里爆炸的消息,他又点开了蓝桥春雪的对话框,还是没有回复。

【君莫笑:小蓝,你干嘛去了?哥答应你了你人怎么不见了,不会想毁约吧?】

依然没有回复,他很惆怅,难道自己真的搞砸了?

不得不说,叶修感情道路上的阻碍,一半来源于他自己作,还有一半,来源于他的嘲讽度太高。

刚给叶修发完消息的许博远就被春易老喊过去开圣诞活动主题会了,开完会刚出会议室,就被喻文州笑眯眯地拉走了。

“小许,你圣诞组队活动有队友了吗?”

“呃,有邀请了人,但对方还没回复。”

“哦,这样吧,如果对方没回复,或者没答应的话,你跟小卢组队吧,这次活动想你带他的,毕竟你跟他比较熟。”喻文州看他没太大反应,突然灵机一动,“或者我带小卢,你跟少天组队?”

“嗯,嗯?!”听到后半句,许博远眼睛一亮,和!黄!少!天!组!队!

天啊!我现在撤回征询叶修的消息还来得及吗?我的黄少天!叶神,我叫你一声爸爸,求你不要答应好不好!!!

“喻队,你等我一下,我看下手机。”

当着喻文州的面,许博远当场开箱验货,看到叶修的回复,自己十分感动,这大神终于学会不欺负自己了,可是,就这么一次,为什么不拒绝我!流着宽面泪的他抬头看着自家亲切温柔的队长,颤巍巍地回复,“队长,跟我组队的人回复同意了,我不能跟黄少组队了。”

看到小剑客“满脸写着高兴”,喻文州只能感叹自己还是慢了一步,如果早点收到魏老大的消息就好了,不过,没事,机会还有的是。

“没关系,下次有活动我再喊你好了,是我没提前跟你说,没事的。”

“谢谢队长QAQ”

看着队长离去,惆怅的许博远更不想回复叶修的消息了,伤心地趴在了桌上,用手戳着夜雨声烦边上的君莫笑,“都怪你!”

“哟,老蓝,这是咋啦?叶神拒绝你了?”

“不,叶神答应我了。”

“什么??!你跟叶神在一起了?!”

笔言飞的一声吼,不仅吓到了周围的同事,还把许博远吓得从凳子上一屁股蹦起来。

“什么!谁跟你说我们在一起了!”

“那你说叶神答应你了!”

“答应跟我组队参加圣诞活动而已。”

“哦,吓死我了。”

“去你大爷的,你还吓死我了呢!”

“叶神答应跟你组队你咋还不高兴呢?”

“因为刚刚队长过来问我能不能跟黄少组队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气,想打爆同事的狗头怎么办,在线等,急!

跟同事打闹着的许博远同学,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他还是没有回叶修的消息。


评论 ( 12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