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有你的将来

*OOC & 私设预警

*灵感来自五月天《有你的将来》,瞎矫情一下的产物,非常短,一口气结束。


我想在海边买一幢别墅,

有我,有你,还有一条大黄狗,

最好是金毛,萨摩可以。

 

进门有个大客厅,客厅里有个大屏幕,

朋友们可以来我们家聚会,

一起投放精彩的比赛视频。

你看上去不爱热闹,

但你实际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

我知道。

 

客厅一定要有大片的落地窗,

冬天的时候,一起晒着太阳,吃火锅,

你喜欢麻辣,

我喜欢清汤,

我们正好可以放一个鸳鸯。

 

一楼要有一个健身房,

你每天都会跑步,

早晨沿着海岸线跑,

晚上在月光下散步,

雨天,就在家里跑。

 

你不会拳击,

尽管你是最厉害的拳法家,

倒不是不想学拳击,

只是拳击会伤到手,

你还想继续打游戏。

 

我会收拾一个宽敞干净的大厨房,

里面分类装好所有的工具和食材,

不论是米面水饺,还是炒菜炖汤,

我们都可以一起,

不过,你不爱吃醋。

 

二楼是我们的卧室,

浴室里要有一个大浴缸,

让你每天都能泡澡休息,

赶走眉间的忧愁。

 

衣柜里的衣服我会归类挂好,

我们的队服,

我会一直收好。

 

书房里要有两台电脑,

装置齐全,网速良好,

我们可以一起在网游里打副本,

也可以单纯看风景听雨声。

 

书房里还要有我的书桌,

每天我都会写日记,

记录我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记录我的梦。

 

梦醒来,

空荡的大床上只有我,

衣柜的另一边一直没有填满,

卧室的一台电脑无人使用,

客厅里回响着重播的比赛,

我一个人在厨房煮了碗粥,

喝完了,

去战队上班。

 

你问我,

一个人住大房子感觉怎么样?

我说,

挺好的。

如果有你的话,挺好的。

 

下班后,

你要接人,先走了,

我一个人,

沿着海岸线,

回我的将来。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