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7)

*第一次写叶蓝,很久没写文了,文笔可能会有些糟糕,护眼预警

*原著向,时间线是兴欣夺冠后,剧情会走的很慢。

*私设有,人物也可能会OOC,毕竟是我眼里的全职人物,和原作性格可能不一定能完全贴合,尽量不崩得太厉害。


正打算去喊罗辑过来商量事情的安文逸一开门,就看见了这么一幕,不禁心生感慨,怎么每次都是他,再这样他都怀疑自己得备点金嗓子喉宝了。

“咳,许哥,进屋吗?”

“哦,好的。”

看着还在发呆的许博远,安文逸想了想,算了,还是他去找罗辑吧。

屋内的小剑客摸了摸发烫的脸庞,又摸了摸胸口,企图抚平那加速跳动的心脏,最后不可抑制地捂着脑袋埋进了被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暴自弃地翻滚了几个来回,小剑客摸出了手机。

[蓝桥春雪:起了么,我亲爱的哥哥们~

入夜寒:呕吐.jpg

笔言飞:呸.jpg

曙光旋冰:弟弟我还没起~

春易老:?

蓝桥春雪:你们有人谈过恋爱吗?

入夜寒:哎呦喂!我们蓝桥大大在异国他乡邂逅真爱了?

笔言飞:楼上妥妥的缺心眼,肯定是叶神表白,老蓝心动了。

曙光旋冰:为啥是叶神?

笔言飞:因为我有一双善于发现JQ的眼睛

蓝桥春雪:呸!我看你就是暗恋叶神!

笔言飞:你确定是我不是你?

许博远看到笔言飞的这句话,忍不住又红着脸埋进了被窝,艹,老子不会真的喜欢上大魔头叶修了吧。

入夜寒: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笔言飞:等叶神带你去JJC你就知道同意不同意了。

曙光旋冰:所以蓝桥真的跟叶神在一起了?

蓝桥春雪:当然没有,你不要听二笔瞎说!

笔言飞:我要瞎说你早就蹦出来吼我了,憋这么半天,估计是害羞了不好意思回了吧

蓝桥春雪:滚(╯‵□′)╯︵┻━┻

许博远生平第一次想掐死这个跟自己相识多年知根知底的损友了。

入夜寒:好啦,所以说,老蓝你遇上啥情感上的挫折了,说出来听听,哥哥们给你出主意(并不)

笔言飞:快说快说,不说就去世界频道刷屏你暗恋君莫笑了

蓝桥春雪:揍你.jpg

蓝桥春雪:我就问问你们,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入夜寒:很好,这题我不会,下一个。

笔言飞:抬走,下一个。

曙光旋冰:抬走,下一个。+1

春易老:抬走,下一个。+1

蓝桥春雪:你说你们,能指望你们干点啥,气死我了!

笔言飞:我们能帮你跟叶神表白

蓝桥春雪:本人已死,有事烧纸.jpg

笔言飞:嘻嘻.jpg]

就着眼前的烦恼,许博远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夕阳透过窗玻璃洒在房间里,怪好看的。阳光经过玻璃的折射,闪着五彩的光芒,就像前两天的下午,阳光也是这么好。

当时叶修站在会议室的窗边抽着烟,好看的眉毛皱起来,看着手上的资料,烟雾弥漫,模糊了叶修的脸,阳光洒在他身上,看上去暖洋洋的。不知道是不是许博远盯得时间太久,叶修终于感应到了,居然抬起头看着他,许博远一时愣住,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忽然叶修就笑了,烟雾散开,帅气地脸上绽放出一个无比温柔的微笑,感觉阳光都化了,心底好像被什么东西给装满,要溢出来了。

要不是喻文州正好来找叶修,许博远都不敢想象自己后面还会发呆到什么时候去,但是此刻,他觉得自己好像再也忘不了那天的微笑了。沉醉在回忆往事的氛围里,许博远浑然不觉房间门被打开了。

“唉,自己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喜欢上谁?”叶修的声音从脑后传来,小剑客瞬间僵直。

慢慢地转过脑袋,果然,安文逸身后站着一个人——叶修。

“啪嗒”如果许博远是座雕像,此刻一定是被雷劈中,瞬间开裂并裂得粉碎,变成粉末被风吹散的那种。

“额。”安文逸曾经因为很会把握时机而闻名,但此刻,他觉得他好像每次一撞上一些事,就变得十分多余,看来真的得去买金嗓子喉宝了。

“咳咳,许哥,你醒了啊,叶领队说你们约好一起吃晚饭,我就带他进来了。”看了看还没回神的两个人,安文逸果断拿了东西就溜出去,并十分贴心地关上了门。

“叶领队不跟我们一起吃饭吗?”罗辑正好走到门外,看到安文逸和叶修进去,本以为他们会一起出来,没想到还留了一个在里面。

“叶领队找许哥有点事,咱俩去吃吧,吃完我去你那打两把游戏。”

“嗯,行。”

不同于屋外的和谐气氛,屋内弥漫着非常诡异的气息,许博远本就没睡醒的大脑此刻已经直接down机了,而叶修,就这么好笑的看着小剑客满脸通红脑袋冒气似的呆坐在床上。

“还没醒吗?”

“呃,醒了。”

“去吃饭?”

“呃,好。”

小剑客傻乎乎地从床上下来,还有些迷茫,叶修顺势揉了揉那乱糟糟的头发,吓得许博远飞奔进了厕所。洗过脸后的许博远终于清醒了,看着镜子里的人,他决定给自己打气,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咱们许哥输人不输阵!

打开门,许博远昂首挺胸气势汹汹的走出来,叶修差点没忍住笑,小剑客用自认为非常淡定的语气开口。

“走,跟许哥吃饭去!”

“噗哈哈哈哈哈”叶修终于忍不住开始大笑。

许博远气哼哼地不管不顾地向前走了,留下路过的人好奇地张望着。

酒店有好几个餐厅,免费的只有一个自助餐厅,普通打工仔许博远自然是选了这间,后面的叶修也是老神在在地跟着,小剑客拿什么,他也跟着来点。小剑客看见了室友,直奔室友而去,室友看见小剑客后面的大神,立刻端起盘子站起来,表示自己吃好了,座位让给两位。

被强力拽走的罗辑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还没喝完的橙汁,恋恋不舍。

“靠,明明没吃完,干嘛看见我就躲。”小剑客嘟囔着,气哼哼地坐了下来,扭头看窗外的风景,就是不看对面的人。

有一说一,安文逸他们挑座位的眼光真的好,夜色渐浓,外面的景色比之白天,更加美丽,抬头似乎还能隐约看见星光。

叶修也不管突然犯病的小剑客,自顾自地吃着,他对吃一向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不过是填饱肚子,最喜欢的可能就是方便简单还不影响打游戏的方便面了吧。不过这段时间跟着小剑客倒是吃了不少奇奇怪怪的东西,譬如,明明是家欧洲的酒店,怎么自助菜单里居然还有寿司。嘛,管他呢,能填肚子就行了。

三五下就解决完晚餐的叶修继续气定神闲地看着对面的小剑客,这个小孩真的很可爱,不经逗,很单纯又很懂事,能力还很强,性格也很乖巧,可惜眼光不行,居然喜欢黄少天。

古人云,当你觉得一个人可爱的时候,你就完了。

此刻的叶修也是如此,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十区的往事不停浮现在眼前,屏幕前的小剑客和眼前的人影逐渐重叠,逐渐,在回忆里浮现出的,都是许博远的脸。

自己大概是累着了吧,叶修把这些归结为比赛压力太大,忙晕了,所以喜欢逗小剑客调节心情,完全没有想到,还有另一种可能。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