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那群混乱的少年和少年

* 超无敌恶搞,看个热闹开心就好


看着幸村和真田掏出了一个球拍,不二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啊?”


“是网球哦,我和弦一郎新学的一种运动,很好玩的,周助你要试试吗?”幸村边和真田挥着拍,边对周助介绍道。


“好像很好玩诶,我也想学了。”


“那等周助学了之后我们一起打吧。”


“嗯。”


于是一个下午的时光就在不二跟着幸村和真田后面学网球后面度过了。


而网球场外站着两个奶油般的小男孩,一个是直直的红色头发,一个是卷卷的黄色头发,两个小脑袋跟着网球晃来晃去,别有一番趣味。


“呐呐~文太,那是什么啊?”黄发男孩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红发文太。


“额……好像是网球吧,最近班上的白毛狐狸也开始学了,前两天还笑他来着,可是看上去好好玩啊!”红发文太支支吾吾地说着,提到白毛狐狸时咬牙切齿了一下。


“文太,我们也一起去学吧!”


“好啊,慈郎!可是我好饿。”说完红发文太垂下了脑袋摸着肚子。


“我也是啊……”被红发文太提醒了的黄发慈郎也垂下了小脑袋,叹了口气,两人齐声发了句感慨。


“好饿哦……”


就在这时,一个黑色卷发,眼睛大大的小男孩提着一盒蛋糕走了过来。


走了一条街,又一条街,又走回了原地,被累到的红黄男孩撑不住了,“喂!你饶了一圈耍我们啊!”红发文太非常不好脾气地说道,谁让这个男孩害自己饿了这么长时间。


“啊?我迷路了。呜呜~~~~(>_<)~~~~ ”说着,黑发少年哭了起来,这一哭把文太和慈郎都给吓到了。


“那个,我是丸井文太,你怎么了?”


“我是慈郎哦!”


“我叫切原赤也,我迷路了。”


“你家在哪啊?我们送你回去吧!”红发文太非常好心的打算送他回家,一边的慈郎也直点头。当然,文太绝对没有想要和蛋糕一起走的意思,而且,慈郎也没有一直对着蛋糕望着哦。


“我家在XX街XX号。”


可怜的切原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蛋糕卖了,唉。


就这样,切原小朋友跟着两个觊觎他蛋糕的混蛋前进了。等到三个人都筋疲力尽吃完了蛋糕的时候,切原小朋友的家终于到了,道过别之后,大家都很开心地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不二和往常一样,兴冲冲地掀开了迹部的被子。


“不二周助!!!!!”被人抓到赖床的迹部羞红了一张脸怒吼,偏偏不二还很不怕死的来了句,“诶?迹部你就穿一条咸蛋超人内裤睡觉哦!”头顶已经冒烟的迹部立刻拉下被子,“给我滚出去啊!!!”


不二非常好心情的配合着下楼了,而另一边的迹部却是决定这辈子都不再穿这种内裤了!


“咚咚咚”巨大的下楼声昭示着迹部大爷十分不爽的心情,短短的手指划过额前的刘海,迹部很潇洒地开口了,“你这个不华丽的不二周助,找本少爷什么事?”


“小景我们学打网球吧,昨天我看到精市和他朋友打网球,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呢!”不二一想到昨天幸村总是把球打在真田帽子上,真田又不能生气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玩了。


“本少爷才不学那么不华丽的东西呢!”看到不二满脸奸诈的表情,迹部很自觉地选择远离。


“呵呵,原来小景害怕网球啊~~也难怪啊,毕竟小景喜欢的是咸蛋超人!”不二云淡风轻的说着,可怜了迹部越咬越用力的牙齿……


“o( ̄ヘ ̄o#) 哼,本少爷就是打网球也是最华丽的!”迹部甩了甩飘逸的秀发,跟着不二去学网球了。或者说,跟着不二去跳火坑了= =。


“咚”


发球还不怎么样的不二很不小心的把球打到了迹部的头上。


“咚”


依然是发球不怎么样的不二很不小心的把球打到了迹部的头上。


“咚”


依然是发球不怎么样的不二依然很不小心的把球打到了迹部的头上。


“咚咚咚咚!!”


这是异常愤怒而直接把一筐网球倒在不二周助脑袋上的交响曲。


“额……”


迹部不好意思的搓着手,看着被网球砸得鼻青脸肿的不二,缩了缩脖子,轻轻地说,“对不起,周助。”


不二周助冷冷地站了起来,走到了门口,就在迹部觉得自己死无葬身之地的时候,不二突然一屁股坐下,嚎啕大哭起来。


直到哄了很长时间之后,可怜的迹部才用下个星期的三个提拉米苏换回了今天的原谅,过了很多天,迹部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坑了。


就在迹部和不二为提拉米苏“大打出手”了几天之后,开学的日子到了。


知道不二去了青学的迹部很开心地坐着豪华加长车去了冰帝小学。


“侑士侑士!”看到迹部的车之后,一个红头发的妹妹头激动地拉着身边一个蓝色头发的男孩蹦跳着,“你看你看,是豪华车诶!!!”


蓝发男孩黑线地低下了头,我看到了啊……不用这么激动吧。


一边的迹部听到这话,心里开心的要死,偏偏还要摆出一脸不在乎的样子,拽拽地说:“不华丽的女人。”


“什么啊!!!”


听到迹部称呼自己是女人,红发妹妹头立刻扑到迹部身上把他给压倒了。蓝发男孩更加黑线,看到周围同学惊讶的样子,才赶紧上前把妹妹头拉了下来。


“真的非常抱歉,我是忍足侑士,他是我的朋友向日岳人。”忍足特地在“他”上下了重音,迹部想到自己竟然连个男女都没分出来,顿时也觉得没面子,想想就算了,“本少爷是迹部景吾,记住本大爷华丽的名字!”说完就一脸骄傲地走了。


忍足和向日面面相觑,想了想还是没有告诉他,他的背后有好大一块泥巴……


“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中吧!”迹部景吾一脸骄傲地打了个响指,脸朝天上说。


站在网球场内的众人先是面面相觑,然后摇摇头,各做各的事去了。迹部看到大家这么光明正大地无视自己,眉毛抖了一下又一下。向日对着忍足撇了撇嘴,咕哝着:“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从见面到现在都没看到他正常的时候。”


忍足一边偷笑,一边答话:“他跟我一个班的,今天差点把老师都给气疯了。”


“哎哎?真的啊,说说看怎么回事啊?”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做自我介绍,他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堆玫瑰花,非要拿着话筒站在讲台上,把玫瑰花撒得满教室都是,然后还说着抽风的‘本大爷是迹部景吾,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中吧’,然后老师就怒吼着让他下课打扫卫生,谁知道班上的女生都犯花痴,一直在尖叫着好帅,把老师气死了。”


“啊啊啊,原来那个时候突然传来的尖叫声就是你们班的啊,太可怜了,居然跟这么自恋的人一个班!”向日岳人的大嗓门嚷嚷着全球场都听见了,于是迹部景吾拉着全场的人来了个华丽的对决,虽然人很骚包,但没想到技术太强,只有忍足顶住了,其他人只好不得不接受这个人成为自己部长的事实。


从此众人开始幸福地打网球,为了网球断胳膊断腿,失明失忆住医院,走向人生巅峰。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