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大明湖畔脏新杰

* OOC & 私设 预警


01

韩文清和张新杰吵架了。


02

【群聊:十期就是联盟之光】


宋奇英:我爸终于把我妈惹毛了!!!


曾信然:你哪个爸哪个妈?


包荣兴:他有多少个爸妈?


安文逸:你究竟有几个好爸妈?(唱)


宋奇英:还能哪个爸妈,当然是我霸图的爸妈。


曾信然:哦哦,懂了。


曾信然:等等,你说啥?你那爸妈还能吵架???


安文逸:张新杰前辈还会吵架?


包荣兴:跟张新杰有什么关系啊?


唐柔:包子别打岔,听宋奇英说


郭少:你们这些人,平时喊着一起练习就跟退群了一样,一听八卦就全蹦跶出来了。


曾信然:奇英你快说重点啊!


宋奇英:来了来了,刚刚我妈过来跟我说话,差点被发现。


安文逸:他俩咋会吵起来的啊?


宋奇英:嗐,还不是训练营那小孩子弄的。


唐柔:(竖起八卦地小耳朵.jpg)


宋奇英:我爸现在不是退役带训练营的小孩嘛,本来也没啥,他那样子,小孩不吓哭就算是好事了。没想到,里面有个小男孩特别喜欢缠着他。


曾信然:是个狼人,居然敢缠着韩文清!


宋奇英:可不是么,为这事,我感觉我妈现在越来越暴力了。上次我妈生日,说好晚上大家一起去聚餐,结果我爸就被那小孩给绊住迟到了。第二天气得我妈一口没奶我,直接自己上去把对面给抡了。


安文逸:我说为什么那局张前辈打得那么猛,原来是心情不好啊。


曾信然:那小孩咋缠着韩文清的啊?抱住韩文清的腰撒娇?呕,我的妈呀,我都不敢想象。


宋奇英:我有次见到了,就装得很单纯,然后问这个问那个,说自己是不是训练得不够所以打不赢啥的,一脸要哭不哭的。我爸那人你们也知道,虽然被我妈搞定了,但其余地方跟直男没有任何区别,完全意识不到这小孩是个狐狸精。


安文逸:那小孩多大啊?


宋奇英:十八了已经,我们现在队里没什么多余的位置,他的实力也没那么突出,所以一直放训练营里放着了。


唐柔:张新杰就没跟韩队说过这人的事?


宋奇英:说了啊,那次我又不小心听到了。我爸那就是妥妥的直男思维,左一句什么人家还小没那种心思,右一句哪有那么多基佬。可拉倒吧,他们那一代,有几个不是基佬,联盟的基佬率高得吓人好么。


唐柔:就是


曾信然:还好我不是(捂住菊花.jpg)


安文逸:早晚轮到你,别急


曾信然:去你的


唐柔:韩队这么说真的太直男了,换成我当成就给他一拳,脑子要是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安文逸:咳咳,张新杰前辈不是那么暴力的人(指现实)


曾信然:宋奇英人呢?


宋奇英:来了来了,报告,我妈要去济南,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曾信然:去济南干嘛?


宋奇英:不知道啊,他又不可能给我打报告,最多就是知会我一声。(卑微.jpg)


安文逸:应该是有事吧,话说你说他们俩吵架,是怎么吵的啊?


宋奇英:就是刚刚我妈从外面进来,直接无视我爸,走到我面前跟我说话,吓得我差点从板凳上掉下去。


曾信然:你好歹已经是个队长了,能不能有点出息?


宋奇英:不能,快滚!


03

【群聊:十期就是联盟之光】


宋奇英:!!!


安文逸:不慌,看到了已经


包荣兴:看到啥?


唐柔:包子你闭嘴,我也看到了


曾信然:刺激啊!


罗辑:咋了?


宋奇英:我妈发了个朋友圈,是跟一个男人的合影,还很亲密,坐在小船上游湖。


安文逸:这个男人是谁啊?


曾信然:会不会是哥哥啊?


宋奇英:我妈可是三代单传


曾信然: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jpg


唐柔:我有个问题


宋奇英:啥?


唐柔:这个照片是谁拍的呢?


安文逸:是啊,这个照片明显是在岸上的人拍的,而且拍了之后传给了张前辈,然后张前辈发出来的。


曾信然:奇英,你爸啥反应啊?


宋奇英:还能啥反应,脸黑了一圈,拿着手机往外走了


曾信然:会不会立刻打车去济南啊?


唐柔:那应该是孙哲平做的事


安文逸:韩队看着像是不会问也不会追过去的人


罗辑:我也觉得


曾信然:不容易啊,罗辑都学会八卦了


罗辑:。。。。。。


宋奇英:我爸又回来了,估计是消化完情绪了。


唐柔:这种男的真的讨厌


曾信然:为什么这么说啊?


唐柔:什么事都自己憋着,就很不爽啊,大家是情侣,有什么话不能说出来吗,不说出来鬼知道你怎么想的。


安文逸:赞同,沟通真的非常重要


罗辑:韩队太大男子主义吧


郭少:可是张新杰也是男的啊


曾信然:哟,郭少也憋不住了啊?


郭少:这么劲爆的八卦,总要发表点感想以示尊重嘛~


宋奇英:尊重啥呀,那个狐狸精又来勾搭我爸了


曾信然:那你还不赶紧上?


宋奇英:我上啥?


曾信然:保护你妈的地位啊


宋奇英:可拉倒吧,以我对我妈的了解,最后绝对是我爸低头


曾信然:真的假的?


唐柔:真的


安文逸:我也相信张新杰前辈


罗辑:楼上+1


郭少:+1


曾信然:靠,感情就我一个人不信?


宋奇英:是的,你退群吧。


04

【群聊:十期就是联盟之光】


安文逸:张新杰前辈放大招了


曾信然:那是他爸妈?


罗辑:什么?


唐柔:罗辑你没加张新杰微信啊?


罗辑:对啊


宋奇英:难怪哦,我妈发了张四个人的合照,背景是大明湖,配的文字是[一家人一起游大明湖,很开心。]里面一个是刚刚和我妈划船的男人,还有两个人是我妈的爸妈。


曾信然:真不是哥哥吗?


宋奇英:真不是,真·三代单传


唐柔:张佳乐评论了


曾信然:你居然有张佳乐微信?


安文逸:你不知道吗?即使是基佬,他们也会加妹子微信的。


郭少:张佳乐咋说的


唐柔:张佳乐问啥情况,张新杰说就是家人一起出游,张佳乐又问那个男的是谁,对象吗?黄少天回复张佳乐是不是傻,后面是他们两个人斗嘴的评论,张新杰没有回复。


罗辑:韩队怎么说啊?


宋奇英:等我一下


曾信然:???


唐柔:???


安文逸:???


罗辑:???


郭少:???


宋奇英:我爸买了张去济南的高铁票,现在出发了


曾信然:???


唐柔:鼓掌


安文逸:鼓掌


罗辑:鼓掌


包荣兴:鼓掌(虽然不知道在干嘛)


郭少:看来还是张前辈棋高一着啊。


唐柔:可是,等韩队到了济南,张新杰应该也换地方了吧,他知道张新杰在哪?


宋奇英:我把我爸的车次发给我妈了


安文逸:为啥?


宋奇英:我妈走的时候跟我说,如果我爸要去济南,让我告诉他车次号


安文逸:不愧是前辈!


唐柔:可怕~


郭少:早知道我们刚刚应该赌点什么东西的


曾信然:滚(ノ`Д)ノ


05

唐柔:张新杰也太会了吧?


曾信然:保佑我以后不要找到这样的对象,害怕.jpg


安文逸:得了吧,你能不能找到对象都是个问题


郭少:就是就是


曾信然:欠揍是不是!


罗辑:?


唐柔:罗辑你要不现在去申请好友吧,还来得及赶上大结局应该


安文逸:看车次,刚刚韩队应该是到济南了然后张前辈正好又发了条朋友圈,又是跟那个男人的合影,定位是趵突泉。


罗辑:厉害啊前辈


郭少:是啊,韩队估计直接去现场了


安文逸:可惜现场没人给我们直播,遗憾


唐柔:不一定哦


宋奇英:?


唐柔:微博有人拍到张新杰了


曾信然:哇!跪求趵突泉有路人能微博直播一下啊啊啊啊啊


郭少:看把你激动的,丢不丢人


安文逸:没事,他丢习惯了,不在意的


曾信然:过来,老子一个打俩!


06

【群聊:十期就是联盟之光】


唐柔:微博截图.jpg


(第一百零一次减肥失败:卧槽!!集美们快粗来!我刚刚看到一出大戏!张副和一个陌生男子在趵突泉坐着,然后韩队突然走过来拉起张副就往外走!!!!我的妈呀!!!!我太兴奋了!!!)


(板凳长扁担宽:我看到的是后续,张副冷冷地抱臂站着,韩队特别小声地说什么知道你的感受了,以后我会注意的,能不能跟我回去???卧槽,张副这是被韩队气回娘家了?)


安文逸:今天也是对前辈肃然起敬的一天


曾信然:这招不错,记下来


郭少:你记了准备去游戏里跟NPC使吗?


曾信然:你妹!你爹不教训你你皮痒了是不是,来JJC,让爹爹我好好指导指导你!


宋奇英:我妈真的太牛逼了


安文逸:是的


唐柔:所以那个男人是?


宋奇英:我妈又发朋友圈了


安文逸:张前辈感觉把一年份的朋友圈都发完了


唐柔:这就是男人,搞了半天,这个居然是表哥


曾信然:韩队:果然,表哥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生物,没有之一


郭少:韩队: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安文逸:韩队还会脸上笑嘻嘻?


包荣兴:啊!韩文清和张新杰是一对啊?!


END


——————————————————————

本来想写韩队千里追妻,结果莫名其妙变成了十期群聊,我忏悔。

评论 ( 10 )
热度 ( 1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