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村BG】柠檬绿茶(15-20)完结

15


一阵寒暄之后,大家拎着行李进了别墅,长川静和长川水自然分在了一个房间,三队队员则全部在一个大房间里打地铺。美名曰促进大家的感情,反正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也没什么害羞的了。


整理过后,那群热血少年就开始练习了,作为经理的两人也在场边忙碌起来,只是,立海大的人心里极度的不爽。长川静是冰帝的经理,可长川水可是立海大的人啊,怎么都不帮他们拿拿毛巾什么的,反而呆在青学边上!


“小水姐姐。”切原眨巴着委屈的大眼睛,顶着部里的终极任务,慢吞吞地走到了长川水身边。


“啊……怎么了,赤也?”又萌又让人心痛的表情立刻将长川水秒杀了。


“为什么小水姐姐呆在青学这边不去我们那边啊。”说完,切原还撅起了嘴巴,可爱到爆啊!


“啊……这个……”被切原“迷”的“神志不清”的长川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呵呵,小水是我们网球部的经理,当然呆在我们这里啊。”不二很及时的救了长川水,长川也赶紧跟着点头,就是这样的,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啊,赤也。


一时间,以幸村为中心的立海大瞬间降温,大家什么都没说,只是叫回了赤也继续训练了。我伤害到他们了吗?看着明显很不开心的立海正选们,长川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心情一下子低落的长川之后都没在说话,默默地做着事,一直到午饭时间。看着三个学校的饭桌,长川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坐,切原期盼的望着他,可是青学的各位早就习惯性的把手冢身边的座位让了出来。


“小水,到我这里做吧,迹部特地帮你准备了柠檬绿茶。”长川静很凑巧的赶在大家开口前拉着长川水坐在了冰帝席上,毕竟这里都是她最亲的人呢。


“啊,迹部水仙,谢谢你了。”长川水感激的看着迹部,果然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人啊。


“啊恩,收起你那表情吧,太不华丽了。”


“恩恩。”


开饭之后,冰帝的饭桌很优雅,但又很热闹,就像是家人在一起吃饭一样。青学则是照着老样子的抢食,只是迫于手冢的压力抢的不怎么光明正大而已。而立海大却一反常态,每个人都安安静静的吃着饭,就连丸井,切原,仁王等人都安安静静的吃着。


下午的训练长川向手冢请了假,手冢也不是神经很粗的人,看着这个像妹妹一样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长川水,手冢突然很温柔的摸了摸小水的头,轻声的说:“不要大意。”听到自己最崇拜的人给出的鼓励,长川一下子红了眼眶,“嗯,部长,我不会松懈的!”抱了一下手冢,长川立刻跑了出去,留下一群石化的孩子,一头笑眯眯的黑熊,和愣了一下子就恢复正常的手冢。


“精市,你怎么了?”难得遇到幸村走神的时候,是因为长川水吗?柳默默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没注意到幸村已经不见了。


幸村精市现在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了,明明是打算撮合真田和长川的,可是听见真田对自己说没有办法跟长川成为恋人的时候却有一些开心。听到长川水对手冢的那番话后自己竟然很生气,不是像文太他们那样的惊讶,而是明明白白的生气。看到她打电话过来是真的很开心,可她居然是打给手冢的,多么讽刺啊。今天看到她为了手冢放弃和长川静坐一辆车来,心里像是扎了根深深的刺。听到她成了青学的经理之后,全队都生气了,所以,自己生气也是应该的吧!可是,这些事,到底是为什么呢?


就当某个答案呼之欲出的时候,“那个,幸村。”陷入沉思的幸村被长川吓得猛一抬头,又反过来把长川给吓着,等两人都镇定下来,又陷入了无声。


“长川,你找我有事吗?”


“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生气了?”长川一脸委屈的表情,让幸村一阵不忍,不禁柔声安慰。


“他们不是生你气,是生自己气。”


“生自己气?”


“对啊。”幸村感慨的摸了摸长川的头,“长川你去了青学两个星期就成了青学的经理,可是在我们立海大网球部待了那么长时间都不是经理,这么一对比,不就显得我们立海大网球部不好了吗?他们自然是生自己气啊!”


“不是的,我很喜欢立海大网球部,我把大家都看做很好的朋友呢!”


“那长川为什么会做青学的经理呢?”


“因为不二说当了青学网球部经理的话就可以经常听手冢说话了。”


“手冢?长川很喜欢手冢吗?”幸村的心里很不舒服,又是手冢。


“恩啊,很喜欢手冢呢!”陷入对自己偶像朽木白哉幻想的长川完全无视了幸村的黑脸,浑身冒着粉红色泡泡,想到刚才白哉大人的鼓励,长川开心得快要飞起来了。


幸村第一次很没礼貌的拂袖而去了,越走越生气的幸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自己应该是喜欢上这个神经有些粗的长川水了。可是,她是真的喜欢手冢吗?如果她是真的很喜欢手冢我该怎么办?


“手冢,你觉得长川是那种喜欢你呢?”非常乐于看戏的不二又开始TX手冢,很明显,手冢已经早就习惯了。


“不二!别胡闹了。”


“哦~”不二依然笑眯眯的练习去了。


“啊……那个幸村还真是不华丽啊!”迹部抚摸着泪痣,静静的看着这些人,心里一阵得瑟,本大爷的洞察力果然是最华丽的!


“呵呵,小静,我可以把这个理解为迹部对小水的关心吗?”忍足一脸谄媚的搭上长川静。


“哦~你不关心小水吗?”打掉忍足的狼爪,长川静向幸村精市走了过去。


“幸村君,可以借一步说话?”


“嗯。”


带着幸村来到了三楼,长川静一边走一边讲了起来。


“我和小水的父母很早就过世了,小水可以说是我带大的。我们家的情况我想你也基本了解吧,我承认,在我刻意的保护下,小水很单纯。甚至有时候会显得很笨,但她真的是个很善良的人,想法也很简单,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不知道幸村君现在知不知道自己对小水的感情是怎样的,但我想让幸村君多了解一点小水,我想,了解的更多,才会更加明白自己的感情吧。”


打开一间房间,里面贴满了各种动漫的海报,一张King size的哆啦A梦大床,床左边的书架上摆满了各种漫画书,右边的书架上则全是CD,床上有很多零食,还有一台粉红色的笔记本。


“这是小水的房间,当然,由于我们只是度假的时候住这里,所以,这里的东西只是一部分而已。她的世界很美好,由漫画和音乐组成,非常简单。”


“如果是弦一郎看见了,肯定会说太松懈了呢!”被这可爱的氛围感染到,幸村开起了真田的玩笑。


“呵呵,差不多就是这样哦。小水真的是个很松懈的人啊。也都是我惯得吧,其实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哦,我想要宠着她,同样的,我希望她的另一半,也会像我这样宠着她。不过,”长川静停了下来,转过头,严肃的看着幸村,“我这么说不代表我把小水交给你了,更何况,你能确定自己的心吗?另外,小水好像喜欢的不是你哦,加油吧,幸村少年。”眨了眨眼睛,长川静就留下发呆的幸村离开了。


“简单的美好吗?”幸村站在小水房间里呐呐自语着,从她房间的落地窗望去,各队的队员们热火朝天的训练着。修长的手指划过一排排的漫画,CD,最后停在了班得瑞的一张专辑上,《月光水岸》。


“诶?幸村,你怎么在这啊?”小水惊讶的看着这个出现在自己房间的人。


“啊,小水。”不自觉的,幸村的称呼发生了变化,正在思考要不要改正过来的幸村却被长川打断了话。


“诶?幸村你也喜欢班得瑞的月光水岸吗?”看到幸村手里拿着自己喜欢的CD,开心的长川又忘记了之前的问题。


“嗯,只是看到这张CD觉得很想听,可以借给我吗?”顺着她的话就接下去了,想了解她更多,幸村不停的在心里对自己重复着这样的话语。


“当然可以啊,班得瑞钢琴曲都很好听哦,还有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也很好的~上次教真田的那首梦中的婚礼就是理查德的呢。…………”一讲到自己喜欢的话题,长川开始了滔滔不绝,而幸村,则是安安静静的听着。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他们身上,透着温暖的光芒,空气美好而温馨。似乎偶尔松懈一下也不错呢,幸村开心的想着。


恢复了正常的训练状态,长川水又很开心的守在了手冢的身边,深感压力巨大的幸村决定要加快追到长川水的速度了。


16


一个月的交换生活很快就结束了,虽然不二有怂恿长川水干脆转学到青学来,不过长川水的母校魅力还是很大的,否则长川早就奔向冰帝了。分别的那天网球部的每个人都送了她礼物,幸好有司机来接她,否则长川肯定是被礼物给淹死的。回到神奈川后长川水立刻陷入了拆礼物大战。


不二送的礼物一目了然——仙人掌。手冢送的是造型是把刀的手机挂件,而那把刀则是——千本樱。手冢当然不是笨蛋,听到长川嘴里的朽木白哉他就查到了长川崇拜他的原因了,所以,这个礼物无疑是最得长川宠的礼物了。长川在看到千本樱的时候足足尖叫了三十秒,把家里的仆人都给吓到了。越前送的很简单,一顶白色的鸭舌帽。看到菊丸送的牙膏长川水奇怪了很久,最后打了个电话给手冢,电话那头的手冢囧了很久之后暗自加大了菊丸的训练菜单,然后告诉她菊丸一直都送人牙膏的。虽然很奇怪,但长川水还是很开心的把牙膏插到洗漱杯里去了。拆礼物拆到很晚的长川水最后直接在礼物堆里睡着了,幸好第二天被生物钟闹醒,赶上了上课时间,网球部的早训什么的早被长川忘到东京湾里去了。


而在网球部等了一早上的幸村笑得很开心的来到了班上,优雅的来到长川的面前。“长川,回来了啊。”瞬间,周围人都感到了一股冷气。早在冰山身边呆惯了的长川毫无感觉的笑着回答,“对啊,还是立海的大家更加亲切啊。”


于是,瞬间回暖。


可惜,某些人就是那么的无脑,“对了,给你们看我的手机挂件。”炫耀般的掏出手机,“漂亮吧?”得意的某人被某男同学无情的打击了,“也不是很好看啊。”被打击的长川立刻垮下脸,“怎么会不好看呢,我觉得很好看啊。”幸村赶紧出声安慰她,同时被心疼到的众女生也立刻开始了安慰,被安慰的某人心情一好,就忘乎所以了。


“那是,手冢送的礼物肯定是最好的!”某人的尾巴还没摇两下,就听见幸村咬牙切齿的声音,“长川水,今天放学后把早上的训练补上!”怒火中烧的幸村完全不顾长川水的哭喊,大发冷气,发现幸村心情不好的众人立即无声无息的像自己的座位上移动着,生怕被他看到。


“叮铃铃”三年F班的同学们第一次发现了上课铃的动听。


“长川同学,下课后把你的交换心得交到办公室来。”想起交换活动结束前两天就逼迫自己写交换心得的不二,长川突然很想狠狠抱住不二,真的是太感激他了!如果不是他,自己肯定不会写的。想到这,长川满含感动的点了点头。远处看到长川这个表情的心中一阵大囧,我怎么就摊上了神经这么粗的人。


放学后跟着幸村来到网球部的长川在学校里受到了热烈欢迎,一个接一个的女生跑来欢迎一下,这让幸村很开心,毕竟自己的女朋友受欢迎自己也很有面子啊。不过,幸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长川根本就不是他女朋友啊!


到达网球部的长川又被网球部的男生们热烈欢迎了一次,天知道她再不回来他们会不会被幸村整死啊。想到这的众人欢迎的更热烈了,非常开心的长川又一次拿出了她的宝贝挂件。看见被众人包围着炫耀自己挂件的长川水,幸村眯了眯眼,这些人日子过得太舒服了点啊。


“呵呵,真田,我们网球部什么时候变这么热闹了?”把烂摊子丢给真田后,幸村直接就叫走切原去灭五感了。切原,怪只能怪你那个姐姐啊……


“所有人,绕场五十圈,挥拍一千下。”随着真田的一声怒吼,大家立刻散了,看到真田黑了脸的长川也迅速收好手机换衣服训练去了。


放学路上,幸村和柳,真田一边聊一边走着。


“幸村,你这样子对长川,长川会明白你心意的概率为1%”为了不让好友后悔,柳直接了当地给出数据。


“我知道,可是……”即使是王者,我也是个正常青少年啊!我又没追过女生,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在心里抱怨完的幸村哀怨的看着两个好友。


被幸村眼神吓到的真田想了想,开了口,“直接告诉她会比较好吧。”虽然很令人惊讶真田会开口,但幸村和柳都不得不承认,对长川水而言,这确实是最好的办法。


于是,幸村星期六向长川告白的事就这么被定了下来。


“长川,你明天有空吗?”幸村有些紧张的看着长川。


“唔……应该没什么事吧。”长川想了想,这周冰帝他们到这里来玩,那自己应该没什么事吧。


“那明天一起去横滨中华街玩好吗?”理解错长川意思的幸村努力邀约着。


“嗯,好啊。赤也,你们一起来吧?”想着大不了叫冰帝一起去横滨的长川开始向立海大的各位邀约,人多点热闹嘛……


“好啊,小水姐姐。”这是单纯的海带。


“好啊。”这是想着去看戏的仁王。


“对不起,我明天要陪妹妹学钢琴。”这是发现幸村意图不打算被黑的柳生。    


“啊,我也想去,可是我有事啊。”这是因为明天要去东京吃蛋糕而逃过一劫的丸井。


“我明天要补课。”这是国文差的有点拖后腿需要补课的桑原。


“我也去。”这是为了幸村幸福而自我牺牲的却让幸村吃了一惊的柳莲二。


“我也去。”这是因为柳莲二去了而以为有什么事的真田弦一郎。


就这样,立海大的名单基本确立了,可是,“那个,长川学姐,可以带我去吗?”一个头发翘起一撮毛的小正太跑到长川面前询问着。


被小正太萌到的长川立刻把头点成了拨浪鼓,“当然可以啊,你叫什么名字呢?”


“浦山椎一,学姐,我叫浦山椎一哦。”小正太软软糯糯的声音秒杀了长川,从此,长川又多了一个弟弟。


看着这个从国中开始就以正太著称的浦山椎一,幸村突然有些遗憾自己没长张正太脸,当然,没过两秒幸村就把这诡异的想法从脑海中踢走了。怎么说自己都是立海大的部长,怎么可以有这么不华丽的想法呢~


放学后,三人组开始了关于明天向长川水告白的高级机密会议。


“莲二,明天你负责浦山。弦一郎,你负责赤也和雅治。另外,下星期这两个人的训练菜单重新制定一下。”幸村很不爽的下达命令后就单方面结束了会议,先行离开了。


“弦一郎,明天恐怕没那么简单。”柳看了看天边有些黑的不正常云,抽出了标有“长川水”的笔记本,最上面一行醒目的大字“不可未知数:100%”。


“啊,不要松懈。”不知道说什么的真田只能拉了拉帽子,虽然他的直接也告诉他明天会很麻烦。


虽然真田和柳对明天有着无数的担忧,但是明天还是在月亮出来,月亮下去,太阳出来的过程中,来到了。


17


早晨的阳光不是很强烈,照在人身上非常舒适,长川水穿了一件水蓝色的套头线衫,套着一件灰色小外套,黑色的牛仔裤加板鞋,帅气清爽。大大的墨兰条纹斜挎包背在身上,长川戴着超大的外挂耳机,一步一跳的向着幸村他们走了过来。


哟,小水很帅气啊。”仁王摸了摸自己的小辫子,感慨着早知道今天自己也穿帅一点了,不过这太阳还真是大啊,想着这一点,仁王扯了扯自己的圆顶休闲帽,企图挡住更多的太阳。


“诶?有吗?嘻嘻,谢谢啦。”摘下耳麦的小水听到仁王的夸奖,很不好意的抓了抓自己没有扎起的头发。


“好了,我们先上车吧。”幸村把握机会地揉了揉小水的头发,率领着大家上车了。


“等——等一下!!!”切原赤也发挥了他在网球上的爆发力,一声怒吼,冲到了车站。无奈刹车不够及时,撞到了正被幸村揉着头的小水,小水一个重心不稳,直勾勾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把幸村扑到了。


…………


倒下去的小水眼睁睁的看着在自己面前倒下的幸村,然后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撞在幸村的胸膛上,“砰”“砰”终于在幸村受到了两次重创,小水受到了一次重创之后,世界静谧了。


“切原赤也!!!”躺在地上的幸村用尽全力怒吼出这个后辈的姓名,而趴在他身上的小水却在此刻神游天外。这么重的撞击幸村会伤的很重吗?会不会要我负责啊?话说刚才幸村讲话时的声音好奇怪哦。【那是因为你是趴在他胸口上听到的= =】


最先反应过来的真田给了切原一个爆捶,然后把小水和幸村扶了起来。


幸村拍了拍身上的灰,确认了小水没什么事之后。突然笑得很灿烂的转过头看向切原,就这么微笑着,直到切原眼泪都快出来的时候,板下脸,冷冷的对着切原说,“莲二,今天开始,赤也的训练量加五倍。弦一郎,今天去切原家没收他的游戏机,帮他补习英语,知道他英语考到八十五分为止。”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还没等切原哀嚎声响起,幸村就拉着呆掉的小水上了车。


“幸村,你还好吧?”回过神来的小水有些紧张的望着幸村。


“嗯,我没事。”幸村有些开心小水的关怀,不知道如果幸村知道小水只是怕自己会和切原一样惨才问他的会怎么样?


虽然,小水在确定幸村没事之后就戴上耳机自己听歌了,可幸村还是感觉很甜蜜。仁王看着一脸无奈又幸福的部长,嘴角的痣又开始闪起了诡异的光芒。


时间就是浦山椎一的那一簇翘起的头发,一抖,车就到站了。


一下车,大家就习惯性地看着长川水率先奔下车,虽然是习惯,可幸村还是有些疑惑,平时她也喜欢赶紧下车吗?


“姐姐,你们到了啊?”小水一个飞奔,就扑到了长川静的怀里。长川静则跟着就看到脸色很不好的幸村,一个暗笑,拍了拍小水的头。


“幸村,迹部他们已经在中华街等你们了,我们赶紧过去吧。”不等立海大的人问出什么,长川静就拉着小水走了。幸村很抽搐的看着远去的长川姐妹,然后,转过头望向了消息很不灵通的柳。


“刚才我打了文太的电话,他说他和芥川在买蛋糕,而冰帝的迹部和忍足都跟着长川静去横滨中华街了。不过原来好像是打算集体到长川水家玩的”柳很无奈的跟幸村报告着最新的数据,顺便记了下来。


等到两边人马集合后,长川静这才注意到一个人,“哇!这个孩子好可爱啊!”长川静瞪大了眼睛看着浦山椎一,被点名的浦山椎一被这么多人盯着,一下子脸就红了。


“嘻嘻,可爱吧,叫浦山椎一哦。是我弟弟哦!”小水献宝一样介绍着浦山,然后一把拉过切原,“不过赤也也很可爱哦~”


“不华丽的女人,你是拐卖儿童的吗?”迹部很不给面子的打击着小水,到处认弟弟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啊。


“唔……我们人有点多,待会逛可能不方便,不如我们分组行动,到时候集合吧。”长川静很开心的捏着浦山的脸提着建议。


在得到大家的同意后,很快就分组完毕了。


柳莲二,浦山椎一,迹部景吾,仁王雅治一组。切原赤也,真田弦一郎,幸村精市,忍足侑士一组。


“长川你呢?”幸村在没有听到小水名字的时候紧张地问了出来。


“小水你和幸村他们一组吧,我和浦山一组,很少看见这么可爱的正太啊。”长川静直接把小水推给了幸村,顺便意味深长的对幸村笑了一下。


分组行动后,大家就各走各的了。没一会,仁王就耐不住了,好奇的走到了长川静边上,“长川,你就不怕小水被我们部长拐走吗?”


“呵呵,侑士还在那呢。”长川静对自家妹妹还是很有信心的,只怕受挫的是幸村呐。


“你是故意把小水放到那一组的?”柳惊讶道。


“嗯,所以,柳同学,就不要打什么其他主意哦。”长川静拉起浦山,“不管他们啦,我们好好地玩吧。”于是,这一组只能跟着长川静好好地逛街了。


而另一组。


“小水,我们去这家乐器店看看吧,感觉还挺不错的哦。”忍足拉着刚刚从剪纸店里出来的小水,继续向乐器店走去。切原很则被长川拉着前进,三个人形影不离的逛了近半个小时,幸村连插句话进去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和真田两个人跟在后面用眼神攻击着忍足和切原。


“阿勒,幸村,”听到小水开口叫自己,幸村立刻来了精神,“那个,你和真田如果无聊的话也可以自己去逛的,不用勉强的。”听到小水“体贴”的建议,幸村一阵脱力,只哭自己运气实在是太不好了。


“啊,没事,跟着小水逛街很有趣呢。”幸村努力摆出一个很自然很开心的笑容,尽管忍足心里清楚幸村的心思,但他可没兴趣这么早就把自己视为妹妹的小水送到别人怀里。


等到两方人马集合时,几个明眼人看到忍足的得意和幸村的郁闷,一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吃过午饭大家一半计划去附近的山上走走,一半继续逛街。为了自己的幸福,幸村这次紧紧的跟在了小水身边,只不过队友忍足换成了仁王。狐狸换匹狼,貌似没什么区别,但幸村知道这只狐狸可比狼好控制多了,于是,幸村很开心的跟着长川爬山去了。


“弦一郎,拜托了!”幸村意味深长的对真田说到。


“嗯,雅治,你负责看好赤也不要走丢了。”明白幸村想法的真田立刻帮幸村扫除了两个大祸患,目送着幸村和小水前进了。


被真田威慑留下来的两人很是郁闷,仁王早知道是这种情况还不如继续逛街呢,不过还真没看出来副部长也是会做这种事的人呢。


“副部长,为什么我们要留下来啊?”赤也迷茫的看着远去的部长和眼前的副部长,不是说要一起爬山吗?


“雅治,你去带赤也买两本英语补习资料,今晚我去赤也家帮他补习。”仁王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到了学校也没什么好日子过了,为了少点训练,仁王赶紧拉着哀嚎的学弟跑走了。真田看到任务顺利完成,不禁为自己感到开心,拉了拉帽子,真田决定去附近的书法店看看。


十分钟后,小水第三次坐在草坪上休息。


“幸村,他们怎么这样啊,明明说好爬山的却不爬了,真扫兴!”幸村看着这个说要爬山却走两步就找个地方休息的人无比汗颜。


“呵呵,没关系的,我陪你吧。”


“嗯,还是幸村同学好啊!”小水一边感慨着一边拔掉了身边的青草。


“长川,”幸村鼓起了勇气开了口,“我有话想对你说。”


“诶?什么事啊?”面对小水突然抬起来的脸,幸村的勇气瞬间被打回了胃里,不过,幸村还是深吸了两口气把勇气提了上来。


“我喜欢你,长川。”呼~幸村讲完这句话之后真的觉得比打赢了一场比赛还开心,这样的勇气真不容易啊。


……听到这句话的小水紧紧的盯着幸村,看得幸村冷汗直冒,手指微微颤抖,掌心的汗一层一层往外冒,这就是所谓的紧张吗?


“额……幸村为什么突然告诉我这个呢?”小水稍微倾斜了脑袋貌似思考了一下,做出了回答,“不过,我也喜欢幸村哦!”


听到小水喜欢自己的幸村一下子就呆了,也不知是喜悦占得多还是惊讶占得多。由于那么一瞬间的呆滞,幸村正打算说出的话被小水一下子打击了回去。


“网球部的人我都喜欢呢,你们对我真的很好呢!”小水停了一下,“不过,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给网球部带来了麻烦,还担心会不会被大家讨厌。可后来赤也说很喜欢我这个姐姐,所以觉得挺安慰的,无意间听到很多部员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说很喜欢我,觉得很开心呢。之前有去问过姐姐觉得立海网球部的人会不会讨厌我,姐姐说幸村同学都很喜欢我,所以没有关系,好好和大家相处就可以了,后来就再没担心过了。”


听到小水的话,幸村有些震惊,他从来都不知道小水心里想过这么多,他以为每个人对于接近网球部都应该感到开心和荣耀的,他一直以为小水在学校里拥有那么高的人气,根本不会担心别人对她的看法。自己对她是不是太不了解了呢?


“今天亲口听见幸村同学说喜欢我真的很开心呢!”小水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抬起头微笑着看着幸村,“幸村对我的认可就代表了整个网球部的认可,立海网球部的队员们对我真的很好,在这里我才感觉自己真正的交到了朋友。”小水耸了耸肩,“从小到大,爸爸妈妈和姐姐对我的保护很深,我一直沉浸在漫画和音乐世界中,迹部他们都是因为姐姐因为家庭才会渐渐熟悉起来。因为他们的保护,我从没自己真正交到过朋友,听到幸村君允许我加入网球部的训练真的很惊讶,我并不是一个特别出色的人,就像迹部经常说的,为什么姐姐那么华丽的人会有这么不华丽的妹妹。虽然我的体质让女生不自觉的喜欢我靠近我崇拜我,但她们都没有和我成为朋友,所以我才会来到了立海大,想要自己独立开始,想要凭自己的力量交到朋友。”


小水对幸村调皮的一笑,“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嗯,很厉害!你是个很优秀的女生哦。”看着这个小小的女生,幸村的心里闪过一丝心疼,每个人都有别人所羡慕的地方,同样也有别人看不到的忧伤。幸村摸了摸小水的头,虽然自己的告白算是失败了,但这又怎么样,小水不会答应自己的告白才最正常不是吗?这样单纯的小水才是我所喜欢的人,我可以慢慢等她,不是吗?幸村在心里默默的发完誓,牵起小水的手,打算继续往上爬。


“啊!还要爬吗?”小水瞪大了眼睛看着企图向上前进的幸村。


“不爬了吗?”幸村同样瞪大了眼睛看着小水。


“我们已经爬了很久了啊?”小水再瞪。


幸村倒吸了一口气,嘴角微微抽搐,他们爬了半个小时,二十分钟都在休息吧!!!这个人真的是太松懈了啊!


最后在小水的耍无赖和幸村宠溺的让步下,他们找到迹部他们逛街去了。


那天晚上,幸村躺在床上思考了很久,自己是别人口中的神之子,可也只是网球上的神之子而已。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闪光点,柳生的学习一直都是年级里顶尖的,柳的办事能力总是令人放心,真田的剑道水平已经达到了全国顶尖的水平,丸井的家政好得让女生嫉妒,杰克的桑巴舞步美得让人炫目,仁王的数学经常拿奖,切原的国文也经常被作为范文表扬……


同样的,网球部不是只有他们这几个正选闪光,三年级的学长有两个已经被保送东大了,二三年级中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才,谁是完美的人呢?


离开了网球场,我只是一名长得比较好看的普通高中生罢了,更何况,也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自己长得帅,自己又有什么得意骄傲的呢?那么,我去追求长川水也没有什么丢人的地方,有多少人可以那么幸运刚好喜欢上同样喜欢自己的人呢?


想通了这一点的幸村回想起长川的话,微微一笑,沉沉睡去。


18


那天晚上的月光分外明亮,照着在房间内和自家姐姐打电话的小水。


“姐姐,今天幸村告诉我说他喜欢我了。”


“嗯,然后呢?”


“我觉得很开心,我这样是被他们认可了吗?”


“恩啊,连幸村都开口说了,他们当然是真的喜欢小水啊。”


“嗯,我觉得真的很开心,立海大的人很好呢!”


“那小水就继续真诚的对待每个人,用心和大家好好相处吧。”


“嗯,我会的。”


“很晚了,早点休息吧。”


“嗯,晚安,姐姐。”


“晚安。”


月色渐浓,睡梦中的小水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美好的一个星期开始后,小水觉得网球部的训练也不是那么无聊,没事帮大家递递水、送送毛巾也很幸福呢。不过,有那么几个人幸福的人,譬如说现在正在疯狂训练的仁王雅治和切原赤也。


一转眼就要到夏天了,关东大赛就在明天举行,说实话,现在的立海大是有些紧张的,毕竟国中时三连霸的愿望就是被青学打败的,如同历史重演一般,现在他们又要与青学决战了。


小水感受到今天网球部与众不同的沉重氛围,乖乖地做好训练后就呆在一般休息了。幸村今天训练的格外认真,想到三年前自己在病床上的无能为力,幸村真的很希望这次是自己带领着大家多得三连冠。这一夜,立海大网球部所有人都在神圣的祈祷中入睡了。


决赛时的天气很好,阳光耀眼地打在大家身上,仿佛与大家嬉戏一般。可是,这样看似美好的天气,却是幸村精市人生中灰暗的一天,那天的阳光似乎灼伤了他的眼睛。


“game won by Tezuka7 to 5”


随着裁判的判决,所有人都呆住了,没人敢相信立海大的神之子就这么输了。如同三年前真田弦一郎输给越前龙马一样令人震惊,毕竟幸村在三年前的全国大赛决赛上输给越前之后就再没输过了。


幸村精市也没曾想过这样的结局,他带领的立海大又一次失败了,难道,三连霸的梦想永远都只能是个梦想吗?与青学爆发出的欢呼声相对的,是立海大无边的沉寂,长川水和姐姐站在场边,心里也是一阵伤感,毕竟自己学校输了啊。不过,


“咳咳,幸村同学,恭喜你们了,竟然拿到了关东大赛的亚军啊,真的很厉害啊!请继续努力下去,在全国大赛中努力加油吧!”长川水穿过立海大的啦啦队,走到低着头的幸村面前,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样的表情不适合幸村。


“嘛……就算输了我们也是王者立海大,不是吗?我们拿了两年的关东大赛冠军,实力摆在那里不容质疑。这次我们输了,下次再努力不就行了,难道大家觉得今天的比赛不精彩吗?”长川水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对着啦啦队开口道,一时间大家觉得心里似乎不那么难过了,更何况,我们是王者立海大,任何结果我们都可以坦然面对。只是一次失败而已,还不足以打倒我们立海大。


看着神情不再凝重的大家,长川水觉得心里开心多了,这么想着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于是,“啊啊啊啊……长川大人刚才真的好帅啊!”“恩恩,长川大人的笑容好治愈呢!”……


听到立海大啦啦队一贯的尖叫声,幸村他们一阵无力,怎么又变成长川水的护卫队了啊……


返校的路上,幸村一直都没有说话,坐在他身边的小水感受到他的悲伤,心中一口气叹了出来。下车后,长川水叫住了幸村。


“幸村,今天陪我去个地方,可以吗?”


“嗯,好的。”虽然心情很不好,可幸村还是难以拒绝长川水的邀请。


长川带着幸村来到了一家茶坊,雕花的木质牌匾,进门后,一阵清幽的茶香飘散而来。在靠窗的木椅上坐下后,服务员走了上来。


“唔……来两杯柠檬绿茶吧。”没有征询幸村的意见,长川直接按照自己的喜好点了两杯柠檬绿茶。


“长川带我来这里有什么事吗?”看到点完后就开始对着窗外发呆的长川,幸村忍不住开口询问。


“啊,幸村是觉得无聊吧,我这里有PSP,你玩吗?”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长川要故意曲解他的意思,幸村还是拒绝了PSP的邀请,他不是切原。


幸村不明白为什么长川究竟是在发呆还是在看什么风景,他顺着长川水的目光望去,街上只是川流不息的人和车辆而已,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看到幸村对窗外望着,长川水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对幸村说话。


“啊,今天街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呢,没有发生什么凶杀案,也没有什么车祸,更加没有出现拥有超能力的变身少女或者是可以随意改变性别的怪异少年。”幸村听到这不禁抽了抽嘴角,长川你是漫画看多了吧。


“我一直生活在很简单的生活里,所有的麻烦都会有人替我解决,也许他们以为这样我会很开心,所以我也努力的开心。”


幸村的心沉了一下,是真的开心吗?


“直到三年前的夏天,我和姐姐一起去看了中学网球的全国大赛决赛,我觉得我看到了非常非常棒的比赛。在看那比赛之前,我对网球高手的认知只停留在电视报纸上,我以为像我们这样的人永远都只会是我那种水平的玩玩而已,或者是像迹部他们那样稍微好一点。可姐姐告诉我,她说迹部他们和我们打球时放了很多水,所以我才能打得那么轻松。她说,迹部的水平,不在场上两人之下。当时正是真田副部长和手冢部长的比赛,看到他们两个打得自己遍体鳞伤我觉得很不值。可当幸村和越前比赛时,我被震撼了,被幸村厉害的网球技术震撼了,更被越前龙马对网球的执着精神震撼了。”


长川转了过来,面对幸村继续开口。


“我以为对梦想的热血追求永远都只会在漫画中,可看到你们,我才发现我一直都生活在一个不值得骄傲的环境中。所以我提出了来立海大上高中的要求,上学之后,我的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认识了很多人,有了很多朋友,所以我一直很感激你们。”


服务员送来了两杯柠檬绿茶,长川吸了一口,表情幸福而满足。幸村也轻轻的吸了一口,酸酸的柠檬味刺激着舌尖,滑过喉咙,一股绿茶的清甜传来,真的很好喝呢。


“怎么样,好喝吧?”看到幸村的表情,长川觉得更开心了,幸村也很喜欢柠檬绿茶啊……


“其实,我觉得幸村你们真的很厉害了。虽然国三那年没能实现三连霸,可是你们却创造了立海大连续两年全国大赛冠军和一届亚军的辉煌啊,更何况到了高中你们又拿下了两年冠军,这次失败也没什么吧,毕竟还没到全国大赛呢。”


长川用力吸了两下,“啊……幸村打网球究竟是为了什么呢?是获胜还是享受呢?”


获胜还是享受,幸村面对长川的提问竟不知如何回答。幸村开始思考自己这些年打网球的感受,从一开始单纯的喜悦到之后对胜负的执着,是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还是自己已经变了。


“啊……幸村你的网球虽然好,可也不是全世界第一啊,输一次也没什么吧。”长川水带着自己的一些小私心刺激着幸村,谁让你平时老黑我来着,终于被人打败了吧,嗯哼,我就知道拥有白哉大人完美嗓音的手冢部长是我的恩人啊!


“呵呵,今天还真是谢谢长川了呢。”没发现某水不华丽了想法的幸村非常感激的看着长川水。


伴着夕阳下山,幸村再一次开了口,“小水,等全国大赛结束之后我们交往吧。”想到上次踢到的铁板,幸村这次更加的直接。


“嗯?交往?”长川水难以置信地看着幸村,“你不是和真田交往的吗?”


幸村听到后脸立刻黑了下来,“我和弦一郎只是朋友关系!”


“哦,知道了。”漫不经心的回答着,长川又吸了一口柠檬绿茶。


“那你的意思是?”幸村紧张的看着长川。


长川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优秀的少年,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和这个人越走越近了呢?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习惯了和他聊天呢?什么时候起自己不忍心他难过了呢?想到这些的长川抿起嘴笑了一下,原来这种心情就是喜欢吗?


“嘛……你在全国大赛上帮我打败迹部水仙吧,然后告诉他我是你的女朋友吧!”嗯哼,让你个迹部水仙说我嫁不出去!


幸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他只知道他现在要一场不败的面对全国大赛,并且,一定要打败迹部。


看到幸村坚定的目光,小水一阵开心,迹部水仙啊,你等着不华丽的被灭五感吧!啊哈哈!!!“咳咳>< ”一个激动,小水同学就这么被呛到了。


没多久之后全国大赛的抽签结果出来了,立海大和青学,冰帝一组,也就是说他们三个队只有一个队可以进军全国大赛的决赛。于是乎,这一组的比赛格外激烈,青学与冰帝对决时,冰帝采用了田忌赛马的策略,把青学给秒杀了。而面对立海大时就没有那么好命了,虽然打得很激烈,可最后的单打一两方都很惊人的派出了后辈切原赤也和日吉若。作为多年的对手,切原很不留情把日吉给削了。幸村特地把自己安排在单打三就是为了秒迹部的,当他气势磅礴的灭了迹部后,立刻告诉他长川水是他的女朋友了。迹部一听这话就明白了幸村单打三的原因,在心里把长川水给破灭了N遍圆舞曲。


话说当时众人听到这话的时候都很惊讶,冰帝的是惊讶长川水这样的人还有人要,立海惊讶的是幸村那么快就搞定长川了,青学惊讶的是他们部长竟然被人抢了女朋友。手冢很欣慰的表情犹如自己妹妹嫁人了,不二灿烂的笑容中有那么一丝没多整到幸村和手冢的遗憾。


再话说决赛前立海大和冰帝来了一场友谊赛,令人惊讶的是幸村这次选择的对手是忍足,等到忍足被灭五感累得半死不活的时候,他听到了幸村的声音。


“谢谢忍足对小水的照顾了。”


再再话说决赛中立海大和四天宝寺竞争的非常激烈,不过幸好最后还是立海大胜利拿下了三连冠,当立海大看见即使只拿了亚军的四天宝寺也很开心的庆祝时心里都想起了关东大赛决赛上的那个女生。


最后的话说幸村众人把网球部交给了切原赤也,自己则耐心的准备升学考试去了。幸村和长川开始经常约会、打电话,毕业旅行时两人在众人面前牵起了手。


-----------------------------END-------------------------------------


20 番外


全国大赛结束后的幸村有那么些小怨念,这是为什么呢?


幸村看了看那个和之前没有变化的长川水心中更加郁结,这和不是男女朋友到底有什么区别啊!疑似绞手绢的幸村很自然的被大家给╭∩╮(︶︿︶)╭∩╮鄙视了。


不过,幸村还是努力争取来了放学一起回家的机会。


“小水,这个星期六我们去新开张的世纪游乐园玩吧?”


“嗯,好啊。”


“不过,小水不要告诉别人哦,只有我们两个人去,好吗?”估计是怕出现上次那种情况,幸村提前断了小水的后路。


“嗯,好吧。不过,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呢?”


“因为这是我们的约会啊,约会只能和男女朋友出去玩的。”幸村开心的摸了摸小水的头。


星期六在神之子的压迫中立刻到来了。


世纪游乐园是神奈川新开的一家游乐园,而且就在幸村家附近,倒也方便。天气虽然有些热,但并没有阻止前来游玩的人群,幸村顺势牵起了小水的手。第一次被别人牵手的小水脸“刷”的红了,看到这一幕的幸村更是笑开了花。


在幸村的体贴照顾下,他们也算是尽情地玩了一上午,中午时分,天气热了起来,小水也不怎么想玩了。于是两个人坐在游乐场里的长椅上休息。想了想,幸村嘱咐小水坐在原地等他,他去买个东西。等到幸村捧着两杯冰激凌回来时,座位上已经没有了人,倒是前方的小河边围了许多人,幸村一个心急,赶紧冲了进去。


“小水,小水。”看到浑身湿透躺在地上的小水,幸村吓得魂都没了。死命的抱住小水,那两杯冰激凌早被幸村用来破坏环境了。也不知是幸村抱的太用力了,还是小水本来就没有什么事,小水吐了一大口水之后,人就明显清醒了。


“诶,幸村?”小水的人虽然醒了,但思维还是停留在那个快要掉到水里的孩子。正说着,人群中有一个温柔漂亮的妇人带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过来了。


“真是太谢谢你了,小姐。小景出了事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妇人的神情有些激动,而那个被称作“小景”的小男孩也是一脸愧疚。


等到幸村弄清出事情的经过后,幸村感到又气又好笑。


原来,小水本来坐在椅子上甩着腿也没什么事,只是她正好看到一个追蝴蝶追到河边上的小男孩。眼见着小男孩快掉到河里去了,小水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虽然小水长时间跟网球部锻炼的效果得到了用处,但无奈她的终点是河。于是,拉回了小男孩的小水自己没能刹住车,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扑到河里去了。好在游乐园的人多,一下子就被别人给救上来了。


幸村扶了扶额,心中一阵脱力,提前结束了今天的游乐园之旅,将小水带回了家。让小水洗个澡换上他初中时候的运动装套着,幸村去厨房端了两杯柠檬绿茶出来了。


“诶,幸村,你也会泡柠檬绿茶?”小水惊讶的看着那两杯柠檬绿茶。


“嗯,前段时间学的。这样就可以经常泡给你喝了啊。”幸村温柔的声音一点一点敲打着小水的心,小水忽然抱住了幸村,而幸村则很不华丽的呆住了。


“小水?怎么了?”感到衣服湿了的幸村有些担忧的拍了拍小水的头。


“幸村,谢谢你,谢谢你包容这样的我。”小水闷闷的声音透出来,幸村淡淡的笑了。


“叫我精市吧,小水。”


“嗯,精市。”





——————————————————————

这篇文一开始是男主未定的,后来写着写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幸村精市23333

从此我就走上了写文男主定不下来的毛病- -

感觉当时写这篇文的我好傻啊,不过,还挺有成就感的,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小水真的好可爱好搞笑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也有笑到,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