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霸图&《金瓶梅》(上)

*  OOC & 私设 预警,韩张、双花CP出没,其余自由心证。


霸图老板几乎是所有老板里唯一一个积极主动配合出演的老板,没别的,他就想看下韩文清演话剧会是什么样的,于是干脆地拍板让大家放手去做,接着,被点名的演员们就集体坐进了会议室。

张佳乐环顾了一圈,“那个啥,我有个问题,你为什么在这?”

问的正是坐他对面的雷霆队长——肖时钦。

“嘿嘿,友情出演!”

雷霆给人的印象一直比较贫民,更有传闻当年肖时钦去嘉世是为了空手套白狼,给雷霆赚一笔转会费。这么一想,此刻坐在这里为了奖励表演话剧,好像也不是不行。

“你知道你要演谁吗?”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张佳乐感觉他的眼镜似乎如动漫里一样闪着诡异的白光。

“当然,我和新杰是编剧。”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他们这个剧本居然启用了两个,还给不给活路了????

张佳乐趴在桌子上,手悄悄伸进兜里,摸出了手机。

【大孙,快来救我!】

“咳,那么,开始会议吧!”

韩文清非常干脆利落地喊了开始,然后,就是张新杰负和肖时钦负责播报整个话剧安排。

会议开了很久,张佳乐的反对意见毫不意外地全部被驳回,夕阳西下的时候,会议终于结束,韩文清最后一个走出会议室,微微仰头看着天边的晚霞。

正好回头看到这一幕的张佳乐,默默在心里给他配了个音。

这么好的阳光,以后怕是再也见不到了。

 

每一次彩排,张佳乐都觉得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巨大打击,他只想说:肖时钦和张新杰,RIO NB!

公演日在韩文清的不情不愿中,终于到来了。

 

舞台正中央

主持人(李艺博):各位观众朋友们,欢迎大家收看今天霸图的话剧公演,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李艺博。今天,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为霸图主持,感谢我曾经的老板,谢谢!

主持人(李艺博):下面,请容我简答介绍一下本次话剧故事。《金瓶梅》是众人熟知的一部关于潘金莲、李瓶儿、庞春梅三位女子的故事,书名正取自这三人之名。今日,霸图也仿古改编,故事与原著大相径庭,仅供娱乐,望大家切勿当真。本剧剧名同样取自三位主演之名,下面,请大家收看霸图的表演《文+新》。

字幕:《文佳新》;编剧:肖时钦、张新杰;主演: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

【我的天,居然请来了李艺博,霸图有排面啊!】

【好想知道待会会不会插播李艺博的解说哈哈哈哈哈哈】

【自带解说可还行23333】

【文佳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毫无存在感,为什么要把他放在第二位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这编剧有点让人瑟瑟发抖】

【提前心疼乐乐和韩队】

【霸图真高级,居然还带字幕,义斩演的话会不会自带弹幕23333】

帷幕拉开

第一幕

舞台正中央摆放了一个桌子,两边各一个椅子,西门夫人(孙哲平)坐在椅子上,前面弯腰站着丫鬟小红(蒋游)。

西门夫人(孙哲平):小红,老爷人呢?

小红(蒋游):回夫人,老爷去东京看望小姐和姑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大孙!!!!!!!!!!】

【我的天,所以老爷是乐乐吗????】

【蒋游这是投敌了吗?】

【东京???为什么是去东京???】

【前面年纪多大啊,东京是宋代开封的叫法】

西门夫人(孙哲平):他哪来的钱去东京的?

小红(蒋游):夫人您忘了吗,昨日老爷缠您缠得紧,趁您累睡着之后偷摸着拿了您的体己银子溜了的。

【缠得紧,我想到了什么????】

【前面我也想到了!!!】

【双花szd!!!!!!】

【别激动啊姐妹们,老爷还没确定就是张佳乐呢,万一是韩文清呢?!】

【双爷们我也可以(破音)!!!!!!!】

西门夫人(孙哲平)拍桌子:哼!该死的,怕是去东京游说女儿想让我同意他纳妾了,别让老子逮到他!

西门夫人(孙哲平):前几日老爷是不是相中一个小丫鬟,把那丫鬟给我叫上来让我瞅瞅,到底是什么国色天香的姑娘,让我们老爷又神魂颠倒了!

潘金莲(韩文清)上场,BGM《天府乐》。

【高级高级,还自带BGM】

【这就是土豪和贫民的区别么】

【这么一对比,好心疼兴欣,第一个跟实验品似的】

【等等,重点不应该是韩文清居然是潘金莲吗????】

【我去,你这么一说我才反应过来!】

【妈耶,韩文清潘金莲????不应该武大郎的吗????】

【所以武大郎是张新杰还是张佳乐?】

【我的天!!!!】

潘金莲(韩文清)作揖:奴婢潘金莲见过夫人。

西门夫人(孙哲平):抬起头来,让我瞧瞧。

潘金莲(韩文清)抬头。

西门夫人(孙哲平):倒有几分姿色。

小红(蒋游):奴婢瞧着倒有几分和夫人相似,莫不是老爷想到了夫人年轻时的模样,才高看这女子几眼罢了。

【体型相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老爷口味破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门夫人(孙哲平):呵,这姑娘看着比我还大,看她想起我老时的模样还差不多。

西门夫人(孙哲平):既然这姑娘与我有几分相似,我便做桩美事,给这姑娘许一人家吧!

小红(蒋游):夫人真是善心。

西门夫人(孙哲平):听闻清河县有一掉钱眼里的烧饼铺老板,叫什么武大郎的,一直未婚,可是真的?

小红(蒋游):回夫人,确有此人。此人一心只想着做烧饼,因此仍未娶妻。

【一心想做烧饼,为什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个烧饼到底是谁???】

【不可能是张新杰和肖时钦吧,他俩编剧不可能这么写自己啊】

【那可不一定,韩文清都能潘金莲了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

【现在联盟的选手们都这么拼的吗?】

西门夫人(孙哲平):相貌模样如何?

小红(蒋游):听说是俊俏得不行呢(笑),只可惜是个五短身材,脸如大饼,身材壮实。(嗤嗤地笑)

西门夫人(孙哲平):哦?那岂不是和这位潘姑娘十分登对?

小红(蒋游):夫人说的是!

西门夫人(孙哲平):既如此,去取五两银子,将潘姑娘送去那烧饼铺,只说是我送与他们家做娘子的。

小红(蒋游):好嘞夫人!

帷幕合上,三人退场。

【这是结束了吗?】

【不是,没有打结束应该就是换场景】

【期待武大郎,五毛赌是张佳乐】

【六毛押张新杰】

【为什么不能是宋奇英啊?】

帷幕拉开

武大郎(肖时钦)坐在桌边低头打着算盘,小红(蒋游)携潘金莲(韩文清)上台。

小红(蒋游):武大郎在吗?

武大郎(肖时钦)低头答话:在,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肖时钦!!!!!】

【妈呀这是什么CP!!!!】

【霸图毁我韩张CP!!!!!!!!!】

【韩张CP粉哭着离开直播间】

小红(蒋游):我是城东西门官人家的,我们夫人怜你没娶妻,特地给你送来个美娘子,还不快出来迎接!

武大郎(肖时钦):没钱养不起媳妇,不要,谢谢,再见。

【哈哈哈太真实了】

【所以肖队单身是因为养媳妇太花钱???】

【肖队我有钱,上我!!!!!】

【前面的姐妹太可怕了】

【前面不一定是姐妹吧??】

【那个姐♂妹也可以啊】

【噫!】

小红(蒋游):不用您出钱,我们夫人还给了五两银子当嫁妆!

武大郎(肖时钦)光速蹿出来:当真!

【哈哈哈哈哈哈为了钱接受媳妇哈哈哈哈哈】

【肖队我出10两这个媳妇给我好不好】

【前面十字架警告】

【暴力奶妈,在线抢妻】

小红(蒋游)抬头看见武大郎(肖时钦),BGM《my destiny》

【哇,这什么剧情????】

【非、非诚勿扰???】

小红(蒋游):当……当真,您是武大郎????

武大郎(肖时钦):对,没错,正是在下。

小红(蒋游)咬牙小声:妈的谣言误我!!!

小红(蒋游)塞给武大郎一张卖身契,又将潘金莲(韩文清)推给武大郎(肖时钦):这就是我们夫人给你的娘子!

小红(蒋游)哭着跑掉:呜呜呜呜呜妈的武大郎居然那么好看呜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蒋游看上肖队了吗?】

【这个武大郎我也可以!!!】

【我也想当潘金莲】

【我想当武大郎】

【大郎,该吃药了!】

武大郎(肖时钦)和潘金莲(韩文清)面面相觑。

武大郎(肖时钦)拿起卖身契:你叫潘金莲?

潘金莲(韩文清):正是。

武大郎(肖时钦):西门夫人在清河县的权势不小,我的名声一向不太好,她居然把你这么国色天香的女子五两银子送过来,怕是你得罪了她吧?

潘金莲(韩文清)点头。

武大郎(肖时钦):看你这模样,算了,能干活吗?

【机智的肖队,一下子就猜出来了】

【前面的怕不是傻,剧本就是肖队写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我要被前面两个姐妹笑死了】

【知道剧本可还行hhhhhh】

潘金莲(韩文清):可以。

武大郎(肖时钦):那行,那你就在这帮我干活吧,我新研究出了一种新口味的烧饼,可能会大卖,来个人搭把手也不错。

【新口味的烧饼???】

【武·沉迷赚钱·大郎】

武大郎(肖时钦):对了,我们家就两间屋子,另一间是我兄弟武松的,他过几日回来,你先住他房间,待他回来再说拜堂成亲的事吧。

【盲猜武松是张新杰】

【那我猜张佳乐】

【我还是猜宋奇英】

潘金莲(韩文清):好!

帷幕合上

第一幕完。

帷幕拉开

第二幕

舞台中央有一个长桌子,和一个假火炉,武大郎(肖时钦)在擀面,潘金莲(韩文清)打扫卫生。

武松(张新杰)上台。

武松(张新杰)敲门:大哥,我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杰!!!!!!!】

【这么文气十足的武松哥哥我可以!】

【暴力奶妈,在线打虎】

武大郎(肖时钦)转身:哎,弟弟,你回来了啊!

潘金莲(韩文清)停下手里的活,转过身看着两人,BGM《There! Right There!》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这个BGM在暗示什么!!!!!!】

【不会是武大郎和武松CP吧?】

【这个兄弟CP我也可以!!!!】

【我不,我的韩张CP!!】

武松(张新杰):这位姑娘是?

武大郎(肖时钦):哦,这位是清河县西门夫人给我做媳妇的,叫潘金莲。这是我弟弟,武松。

武松(张新杰)震惊而后黯然:大嫂好。

潘金莲(韩文清)面无表情,握紧双拳:小叔好。

【我怎么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呢?】

【感觉两个人有故事啊?】

武大郎(肖时钦):累了吧,先吃点烧饼?

武松(张新杰):不累,我帮大哥干活吧。

武大郎(肖时钦):行吧,正好我最近在研究一款新烧饼。

【新烧饼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肖队始终对烧饼念念不忘23333】

潘金莲(韩文清):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武大郎(肖时钦):哦,对了,我弟弟回来的话,你就不能睡他房间了,整理整理,明晚

武大郎(肖时钦)抬头看了潘金莲(韩文清)一眼,咽了咽口水。

武大郎(肖时钦):那啥,你还是睡我弟弟的房间吧。弟,你跟我睡吧。

【肖时钦:跟韩文清睡也不是不,不,真的不行,救我!!!!】

【前面的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敢跟韩文清睡】

【醒醒,你能跟韩队睡到一张床上去吗?】

【十字架:谁想跟韩文清睡?自己过来挨打】

武松(张新杰):这不好吧?

武大郎(肖时钦):我跟你嫂子还没正式拜堂成亲呢。

武松(张新杰)两眼放光:怎么还没成亲?

【YOOOOOOOOOOO】

【兄弟俩抢一个女人的剧情吗?】

【不,是抢同一个男人!】

【而且,这个男人还是韩文清23333】

武大郎(肖时钦):这不等你回来嘛,总要家人到齐了,对吧。

武松(张新杰)黯然低头:嗯。

武大郎(肖时钦)回头看火炉:哎呀,这一炉好了,我要拿出去卖了,你们俩帮我把剩下的放进炉子里烤烤,弟你教教你嫂子,我先走了哈。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hhhhhhh】

【哥,你听我说,是嫂子先动的手!】

【这个嫂子先动手,怕是能直接给抡死吧】

武大郎(肖时钦)退场。

潘金莲(韩文清)将烧饼放进火炉:啊!(收回手)

武松(张新杰):怎么了,烫到了吗?

武松(张新杰)握住潘金莲(韩文清)的手仔细观看。

武松(张新杰):烫红了,我给你拿药涂一下吧

潘金莲(韩文清):不碍事的(伸回手)

武松(张新杰)生气:什么不碍事!你知道你这双手多重要吗!

潘金莲(韩文清)别过脸,武松(张新杰)拿过药膏,给他擦。

【啊啊啊啊啊啊太温柔了!!!】

【果然是韩张CP】

【我直接尖叫到把我爸妈给吓出房间了233333】

【跪求他们俩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武松(张新杰):你怎么成了武大郎的妻子?

潘金莲(韩文清):不用你管(伸回手)

武松(张新杰)掰过潘金莲(韩文清)的脸:不用我管?你忘了当时我们的誓言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有故事!!!!!!!!!!!】

【这个剧情我可以!!!!!】

【我的妈呀!】

潘金莲(韩文清):呵,什么誓言,不离不弃吗?那么我问你,是谁把我一个人留在那里离开的?

武松(张新杰):我当时是有原因的。

潘金莲(韩文清):够了!当时什么原因都不重要了,我现在已经是你嫂子了,请你自重。

【渣男总有一百种苦衷】

【没想到居然是张新杰负了韩文清23333】

武松(张新杰):你们还没成亲,你就还不是我嫂子

潘金莲(韩文清):那我们今晚就成亲

武松(张新杰)握紧潘金莲(手腕):你就这么想跟武大郎成亲?!怎么,看上他了?!

潘金莲(韩文清)冷笑:是啊,他长得也不比你差,我为什么不能看上他?!

武松(张新杰):你是那种会因为他长得跟我像就变心的人吗?

潘金莲(韩文清):你都能毁约,我为什么不能变心?

武松(张新杰):我不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的张副我可以!!!!】

【姐妹醒醒,轮不到你】

【我不管,张副现在就在我床上!!!】

【那我就不一样了,我已经在张副床上躺好了】

潘金莲(韩文清):那可由不得你!

潘金莲(韩文清)甩袖离去!

武松(张新杰)眯眼:金莲,我不会再让你离开的。武大郎是吗,不知道他今晚还有没有机会跟你成亲了呢。

【哇!黑化!!!!!】

【妈耶!】

【刺激,太刺激了,七窍流血中】

帷幕合上

第二幕完

 


评论 ( 28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