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青团二三事

* OOC & 私设 预警,又是一次放飞自我的群聊

* CP见tag,文中部分设定可结合合集中其余文阅读


(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小伙伴们~】

【沐雨橙风:明天我们会直播做青团哟,欢迎大家来捧场~】

【海无量:卧槽,你们趁我不在做青团!林大大,他们好过分呀,我也要吃!!!】

【君莫笑:废物点心你就知道吃吃吃,想吃不会自己做么!】

【夜雨声烦:什么?兴欣要直播做青团,谁来做?苏妹子还是唐柔妹子?还是你们老板娘,其他人做的话吃了药死人的吧!】

【沐雨橙风:果果柔柔和我负责拍摄哦~】

【百花缭乱:这么刺激的吗,叶修他们做青团不会把厨房炸了吗?】

【王不留行:青团是什么?】

【大漠孤烟:同问】

【无浪:你们没吃过青团???】

【王不留行:没有】

【周泽楷:(ΩДΩ)】

【海无量:楷楷你又卖萌,拖出去阿了!】

【周泽楷:o(╥﹏╥)o】

【海无量:( ̄ε(# ̄)☆╰╮( ̄▽ ̄///)】

【周泽楷:︿( ̄) ̄】︿】

【王不留行:谁来把楼上这两个蠢货拖出去】

【飞刀剑:好的父王】

【索克萨尔:中二药】

【王不留行:和尚庙】

【石不转:。。。。。。】

【石不转:所以青团是什么?】

【冷暗雷:南方清明吃的一种糯米团子,用艾草汁把糯米粉和成绿色,裹上蛋黄肉松或者豆沙等馅,然后蒸熟了吃。】

【大漠孤烟:我们这里清明吃鸡蛋】

【再睡一夏:在昆明的时候吃过清明粑,看老林描述的,感觉像是一个东西】

【石不转:我X度了一下,确实是一个东西,类似的】

【王不留行:好吃吗?绿油油的,看着很诡异啊】

【索克萨尔:这句话你也可以问问你自己,再没比你们微草更绿的了】

【王不留行:本王一扫帚掀飞你.jpg】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下好单了,明天我们也做青团吧,肯定比叶不修他们做的好吃!我做这个可熟练了呢,在家每年都是我做,我跟你说,蛋黄肉松真的天下第一!】

【海无量: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沐雨橙风: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包子入侵: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流云: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枪林弹雨: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落花狼藉: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涛落沙明: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无浪: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一枪穿云: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灵魂语者:蛋黄肉松天下第一!】

【百花缭乱:蛋黄豆沙天下第一!】

【夜雨声烦:去你的张佳乐,蛋黄豆沙就是邪教,蛋黄是属于肉松的,拿走你的豆沙!你这个第三者!不准你插足蛋黄君和肉松君的感情!】

【百花缭乱:不!蛋黄和豆沙才是真爱,肉松是异类,滚粗!】

【一叶之秋:可我觉得椰蓉的挺好的啊。】

【夜雨声烦:天哪!!!!青团里怎么可以加椰蓉!!!这是什么搭配!!还能不能尊重一下青团了!!!孙翔你麻溜点自己出去!】

【百花缭乱:就是,椰蓉这是哪来的十八线,敢蹭我们青团割割的热度,快滚粗!】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又看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风城烟雨:椰蓉就是青团界的毒瘤】

【一叶之秋:委屈.jpg】

【唐三打:傻了吧唧的】

【一叶之秋:靠!就你没资格骂我好么!】

【唐三打:我骂你了吗你就上赶着对号入座】

【一叶之秋:是不是不服,不服来JJC,打爆你!】

【唐三打:来就来,谁怕谁。】

【石不转:慢走不送】

【王不留行:我刚刚下单买了几个,待会吃吃看,到底是个什么味道。】

【索克萨尔:就颜色而言,和你们非常般配】

【防风:摸摸小队长,春天就是绿色的嘛,说明我们微草充满生命的气息,生机勃勃。不跟楼上垃圾人说的垃圾话生气哈!】

【君莫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生♂机♂勃♂勃♂这四个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迎风布阵:噫!没眼看!】

【海无量:别说我是兴欣的,谢谢!】

【君莫笑:你就死在S市别回来,兴欣不欢迎你了,滚!】

【索克萨尔:叶前辈日常放飞自我】

【石不转:可怕】

【大漠孤烟:猥琐】

【生灵灭:咳咳,群里还有妹子呢,注意点影响】

【冷暗雷:我都怀疑是你们把方锐带坏了】

【小手冰凉:前辈,相信我,方前辈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的了】

【木恩:一帆,我们的青团到了,还挺好吃的,你要不要,我给你寄点过去】

【一寸灰:谢谢你英杰,我们这里也能买到的,等我明天学会了,下次回B市给你做。】

【木恩:好!】

【枪林弹雨:还是年轻人比较可爱,压力山大】

【流云:小别前辈,你也要给我寄吗?我不会做青团,不如你明天看视频学一下下次做给我吃吧!】

【飞刀剑:不好吃,不做,再见】

【流云:o(>﹏<)o不要啊】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怎么能这么欺负小朋友呢,房间号8930,来JJC,我现在就好好替你父王教教你怎么跟后辈相处,快来!】

【飞刀剑:父王QAQ】

【王不留行:强扭的瓜不甜】

【流云:真的吗?小别前辈?~~o(>_<)o~~】

【飞刀剑:不是的,小卢,这个青团我真觉得不好吃,黏糊糊的,下次你来,我带你去吃糖葫芦怎么样?】

【流云:好\(^o^)/~】

【王不留行:。。。。。。】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风城烟雨:年轻人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第二天,兴欣开直播了。

(联盟职业选手总群)

【夜雨声烦:我的天,他们居然真的直播,还是叶修来做,兴欣够有勇气的啊,不怕吃出问题常规赛集体弃权么?】

【海无量:四人份青团&饮料.jpg】

【百花缭乱:我去方锐,你是猪吗吃这么多,兴欣饿着你了?】

【海无量:我们四个人吃呢!】

【夜雨声烦:你跟林敬言不就两个人么,咋还多了俩,不会是那俩不要脸的又去蹭吃蹭喝了吧?】

【无浪:我怀疑你在影射我,并且我有证据!】

【一枪穿云:对!】

【夜雨声烦:对你个大头鬼,小周你现在怎么回事,天天跟着方锐混,你也打算走猥琐路线了吗?咋滴,蹲在角落里给人来个偷袭?】

【百花缭乱:轮回又放假了?】

【吴霜钩月:对啊,我们反正离家近,就都回家过清明了,我好惨,正在X花楼给我妈排队买青团,都已经排了一个小时了,崩溃。】

【冷暗雷:我是昨天去X家沙排队买的,人稍微少点。】

【无浪:感谢林前辈!】

【一枪穿云:ღ( ´・ᴗ・` )比心】

【风城烟雨:你们没发现叶修已经进入和面的死循环了吗?】

【生灵灭:我看到了,我有预感,兴欣今天的做出的青团能吃到方锐回去。】

【夜雨声烦:嗯嗯嗯?刚刚发生什么了,我在厨房网不好,看不了直播,你们给我说说啊,急死我了。】

【索克萨尔:叶前辈负责揉面团,他把糯米粉和糖这些材料倒在盆子里之后,加水,因为是开水所以第一次倒的有点少。】

【百花缭乱:然后他就又豪放地倒多了,只能加粉,粉又加多了,只好加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啊】

【飞刀剑: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只有小半盆的,现在这个面团已经大得吓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最后罗辑看不下去,给他控制好了比例倒进去,现在他开始揉面了。】

【独活:叶修是不是不会揉面啊,怎么一直在抓粉,不知道只要揉下去,手上的面粉自然就会没有了吗?】

【飞刀剑:叶修估计不会吧。】

【大漠孤烟:揉面都不会,丢人。】

【百花缭乱:北方人是不是都会揉面,霸图除了我和老林,几乎人人都会。】

【再睡一夏:我不会。】

【王不留行:我以为这是基本的生存技能。】

【石不转:正常都会自己在家和面做包子包饺子吧?】

【无浪:我们不一样!】

【吴霜钩月:我们一般都直接买】

【生灵灭:我们这边也基本都会和面,连小戴都会。】

【鸾辂音尘:队长你这话说的我怎么不觉得是在夸我呢?】

【鸾辂音尘:话说,已经换人揉面了,安文逸看不下去上手揉了,同是B市来的,差别怎么这么大?】

【王不留行:会揉面的B市人高调路过】

【飞刀剑:会揉面的B市人高调路过】

【冬虫夏草:会揉面的B市人高调路过】

【斩楼兰:会揉面的B市人高调路过】

【君莫笑:有钱人也要自己揉面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羡慕吧,人家有钱还会揉面,你真是给B市人丢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哥不羡慕,哥家里有人会揉面就行了。】

【生灵灭:有情况?】

【索克萨尔:看来我们得加大一下公会人员的工作量了。】

【一叶之秋:这有什么联系吗?】

【唐三打:吃你的青团,少开口吧】

【一叶之秋:打爆你.jpg】

【风城烟雨:叶修刚摸手机玩就被抓去调馅料了,惨。】

【风城烟雨:我的惨是指要吃叶修抓出来的馅料的兴欣成员】

【鸾辂音尘:关键是,居然是包子和叶修一起抓,太可怕了,再抓下去,都吃不出蛋黄和肉松的味道了吧。】

【冷暗雷:包子。。。。。。】

【石不转:总是这么令人出乎意料呢!】

【夜雨声烦:包子干嘛了?我又错过什么了吗?队长队长,我们抓紧时间赶紧做了出去看直播吧,我快急死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说说你是不是有病,知道他们这时候直播还非得找个乡下农村做青团,你们俩过个清明也要这么有情调吗?蓝雨不够你们浪的了吗?】

【索克萨尔:我们待会还要扫山祭祖,所以直接来乡下了】

【吴霜钩月:G市人过清明好像也挺讲究的吧】

【索克萨尔:是的】

【王不留行:他们用的不是艾草汁啊,我看攻略都说要用艾草的?】

【冷暗雷:没规定,只要是绿色就可以,传统是用艾草茼蒿比较多,但有的人不喜欢那个味道。】

【索克萨尔:微草做的话,建议直接刷油漆呢~】

【王不留行:一扫帚拍飞你.jpg】

【风城烟雨:他们要准备包馅了,果然做多了,太可怕了,二十六个,有他们吃的了。】

【百花缭乱:看上去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

【夜雨声烦:魏老大在吗?我记得他会包青团啊!】

【风城烟雨:魏琛不在,估计是因为会所以被踢走了吧。】

【鸾辂音尘:咦!有场外嘉宾?!!!!】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叶修那个青团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啥?发生什么了?又咋了?】

【风城烟雨:他们现在准备包青团,总共26个,叶修、罗辑、包子、安文逸和乔一帆负责包,一人五个,叶修的青团怎么也合不上,就把青团递到了镜头外,镜头外有人给他包好了又递回去了。】

【鸾辂音尘:叶修笑得让我有发现JQ的感觉。】

【风城烟雨:我也觉得。】

【夜雨声烦:所以是谁帮他包的啊,魏老大吗?】

【石不转:魏琛、唐柔和莫凡在抢BOSS,刚刚队长去给霸气雄图帮忙了。】

【生灵灭:苏沐橙和陈果在拿着手机录制,而且刚刚伸出的手也不像是女生的。】

【百花缭乱:不会是伍晨吧?】

【石不转:伍晨也在抢BOSS】

【鸾辂音尘:此处可出那啥????→.→】

【风城烟雨:发出想磕CP的声音】

【一叶之秋:????】

【冷暗雷:咳咳,那啥,他们已经做完了。】

【鸾辂音尘:林前辈这句话不得了啊】

【冷暗雷:= =】

【生灵灭:小戴-_-||】

【风城烟雨:上火蒸了,终于要看他们吃第一波了,蒸的还是叶修包的。】

【石不转:准确说是叶修的场外援助包的】

【君莫笑:馅可是哥调的】

【夜雨声烦:可拉倒吧,你还不如不调呢,鬼知道吃下去是什么可怕的味道。】

【百花缭乱:仔细想想,叶修那盆馅料虽然抓得不成样子,但好歹他没乱加什么东西。包子那盆才是真的可怕吧】

【夜雨声烦:诶?他俩抓的不是同一盆吗?】

【无浪:不是,包子的馅料是另一盆,他不知道为什么还添了很多其他的料进去了】

【包子入侵:因为好吃啊!】

【百花缭乱:你吃过?】

【包子入侵:没有啊,我的都还没蒸呢,怎么可能吃过。】

【百花缭乱:那你怎么知道好吃?】

【包子入侵:你傻呀,看着就知道好吃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艹】

【再睡一夏:乐乐,我给你买了青团外卖,到门口了,去取吧!】

【百花缭乱:哇!爱死你了大孙!!!!!】

【海无量:噫!】

【无浪:噫!】

【一枪穿云:噫!】

【冷暗雷:噫!(不是本人)】

【百花缭乱:老林你这装的太假了,话说叶修的青团出来了,看着还挺像那么一回事啊。】

【君莫笑:那当然,哥出手,就没失败的】

【迎风布阵:可拉倒吧,老板娘喊我们过来吃青团,面团倒没什么问题,就是这个馅,根本吃不出到底是什么,吃得老夫胆战心惊。】

【昧光:其实味道还不错,不过我也没吃过,不知道青团是不是就这个味】

【君莫笑:对,没错,正宗的就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又瞎忽悠人老实人,罗辑我告诉千万别信叶修的鬼话,有机会来蓝雨,我给你吃正宗的青团,对了,我的青团也出锅了,给你们看看!】

【夜雨声烦:青团.jpg】

【风城烟雨:不错,看着就很好吃】

【流云:我作证,去年我吃过,黄少的青团真的好吃!】

【灵魂语者:这是真的】

【枪林弹雨:确实好吃】

【索克萨尔:可惜你们吃不到】

【王不留行:你对自家人也下嘴这么狠的吗?】

【君莫笑:因为手没法狠,所以嘴特别狠吗?】

【夜雨声烦:靠!你们几个意思啊,说不过我们队长就人身攻击吗?我告诉你们,我们队长哪哪都好,吃你们的青团去,有本事来JJC,我们PKPKPKPK啊!】

【君莫笑:不来,我要跟小蓝出去踏青了,老魏,青团奖励你们抢boss的了】

【迎风布阵:艹!你大爷!】

【海无量:我们也要出去踏青了,拜拜~】

【一枪穿云:ヾ( ̄▽ ̄)Bye~Bye~】

【风城烟雨:我追剧去了】

【沐雨橙风:秀秀我也收拾完了,待会跟你一起追】

【风城烟雨:好嘞~】

【逢山鬼泣:诶?怎么我一开屏都是要走了?我刚跟阿策做了青团,你们要看看吗?】

【百花缭乱:不看,快滚!】

【逢山鬼泣:凸(艹皿艹 )】



————————————
最后祝大家清明安康,身体健康,可以吃上想吃的美食。

待来年清明,大家都能去想去的地方踏青!


评论 ( 18 )
热度 ( 27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