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31)

* OOC & 私设 预警


不同于叶修的纯游玩,许博远还要去战队报道,大魔王闲着也是闲着,跟在小剑客后面走进了网游部。

“哟,早啊老蓝!”刚进办公室,笔言飞正拉开椅子准备坐下,看见许博远身后的人,他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卧槽!叶、、、叶神?!”

“二笔你丢不丢人!”

拉起自己的好友兼同事,许博远真的觉得分外丢人。

“你好,你就是二笔啊!”

笔言飞听到这句话,差点没再摔下去,大神你这语气不对劲啊,什么叫我就是,我没招惹过你吧,为什么要惦记我,我是无辜的!!!

笔·瑟瑟发抖·言·苦不堪言·飞。

“啊啊啊啊,赶上了,差点迟到,吓死我了~”

声音比人先一步抵达,一路奔跑到门口的入夜寒喘着大气,刚想造作地来一句“早啊,我亲爱的哥哥们”,抬头就看见杵在面前的叶修,生生拐调变成了“早啊,我亲爱的葛葛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大笑,蓝溪阁的人也太好玩了吧!

许博远扶额,天哪,这都一群什么猪队友!

一通鸡飞狗跳之后,喻文州过来接走了叶修,众人终于舒了一口气。

“小蓝,中午等我吃饭啊!”

“不等,快滚!”

听到这一对话的蓝溪阁众立刻竖起了大拇指。

入夜寒:“牛逼啊,老蓝,大神都敢怼。”

笔言飞:“你懂啥,人家那是夫妻情趣!”

许博远:“滚蛋,二笔你就特么瞎造谣吧!无良!昨天我被兴欣包围也不救我!”

笔言飞:“你那是被兴欣包围么?你那明明就是见男方家长!”

许博远:“去你妹的!”

入夜寒:“那叶神今天是不是应该跟我们一起吃饭啊?”

许博远:“为啥?”

笔言飞:“见完男方家长,接着见女方家长呗,蠢!”

许博远:“艹!苟二笔,JJC来战!!!!”

笔言飞:“我才不呢,谁知道会不会跟车前子那蠢货一个下场。”

入夜寒:“车前子咋啦?”

笔言飞:“被路漫漫和蓝桥春雪夫夫虐杀了而已。”

入夜寒:“挺好的。”

远方的车前子:你们蓝溪阁的没一个好东西!!!!

本着叶修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给自己干活的原则,喻文州决定好好招待一下这个送上门的大神。

“叶前辈,既然闲着,不如在我们这打会儿比赛吧。”

“呵呵,我记得指导赛说的是全明星结束后吧,现在的算什么呢?”

“那好吧,就当之前的约定提前了。”

“行吧。”

“叶不修,咱俩先打一盘,我告诉你,你这次第一可多亏了我和队长帮忙,不然你还不知道在哪流落街头呢,也不用太感谢我,跟我PK个三五局就行了,我要把你打得妈妈都不认识!”

“那我可真谢谢你们俩了,要不是你们俩,我现在都能喝上小蓝煲的汤了。”

“可据我所知,是叶前辈自己要求开三天房的。”

“。。。。。。”

这是不是对自己昨晚刺激小蓝的报复?

约定好的午饭直接被喻文州给霍霍没了,叶修陪打了一天,也没个烟抽,心情极差。

蹲在蓝雨院子的角落里,大魔王孤独地吞云吐雾起来。

“蓝团,蓝团,等等我!”

二楼走廊,刚下班准备给叶修打电话的许博远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喊住了,楼下的叶修也忍不住蹲到了视角盲点,竖起耳朵偷听起来。

“小卢,怎么了吗?”

“蓝团,晚上跟我一起吃饭吧!”

“诶?怎么这么突然!”

“队长和黄少说这几天没人跟你吃饭,让我务必!一定!要!陪着你!”

“哈?!”

楼下大魔王吐血三升,该死的手残跟话痨,小蓝,你不会真的抛弃哥吧!!!!

“额,小卢,我先打个电话给叶修问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吧!”

“好(✪▽✪)”

楼下的叶修赶紧走到了大门口接电话,听到小蓝说卢瀚文一起来,大魔王心痛。

我家小蓝太心软太单纯太容易被骗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饭桌上,卢瀚文简直就是缩小版黄少天,嘴巴嘚吧嘚吧就没停过,还仗着自己年纪小,一口一个蓝桥哥哥,到自己就是叶叔叔,艹,生气!

晚上吃的港式茶餐厅,叶修不知道一直叭叭叭的卢瀚文吃没吃饱,自己是生生被气饱了。

进了会场,这才送走了这个小混蛋。

“蓝桥大大!”

“额,怎么了?”

“你没发现你整顿饭都在哄那个小话唠么!”

“叶修!怎么说话呢,照顾他怎么了,再这么说我们蓝雨,晚上你自己睡沙发吧!

叶·地位岌岌可危·修现在慌得一批。


评论 ( 17 )
热度 ( 59 )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