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28)

* OOC & 私设 预警


荣耀这次的活动时间真的很蛋疼,所有玩家都忍不住想问候一下主办方,到底知不知道最后结束的时间有多尴尬。

24号凌晨4点活动结束,24号晚上8点开始全明星。

玩家们这段时间一边拼了命投票,一边熬夜冲活动排名。

为了不让自己错过截止时间,大部分人不是提前抵达G市,就是准备白天直接飞过去。

H市离G市两个多小时飞机,陈果计算了一下,反正大家都要卡4点活动结束,不如直接定早班飞机,活动结束就去机场,到了G市睡一觉晚上参加活动。

还有一天活动就要结束,全明星的名单也都出来了,兴欣这次入选了3个,苏沐橙、方锐和唐柔。这个成绩对于这支新兴战队来说,还挺不错。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忙忙碌碌的时候,迎来了24号的凌晨。

凌晨1:00

[组队榜排名:

第一名: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6890分

第二名:上官青豆&上官樱       4873分

第三名:路漫漫&蓝桥春雪       4678分]

剑与诅咒遥遥领先,还有3个小时活动就要结束了,几乎所有人都忙碌起来,虽然第一名无望了,但是上官公会还是在努力给会长创造积分,以求拉开和第二名的差距,毕竟,第三名的可是叶修大神,临了翻盘可是他的拿手节目,两千分难度可能会有点大,两百分,对他来说,可就没那么难了。

兴欣的也在拼命给自家指导创造积分,此刻的叶修在各个地图跑来跑去,忙得不可开交。

“我说小蓝,你看哥这么辛苦,都不帮帮忙吗?”

“等我打完这个团本,这周没时间了,不能浪费大家的次数”

“我是说,你家话痨和手残的秘密基地,你真的不准备说出来吗?”

“滚!不准你这么说喻队和黄少!”

“好好好,那剑与诅咒现在在哪你知道吗?”

“咳咳,队长说,你先把眼前的收完再说。”

叶修撇撇嘴,他就知道手残藏了一手。

点击采摘的动作其实很简单,收获完就能得到积分,积分一点点上升,就目前的上升速度而言,已经比第二名快了。

凌晨3:00

[组队榜排名:

第一名: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7000分

第二名:上官青豆&上官樱       5647分

第三名:路漫漫&蓝桥春雪       5640分]

二三名的分数拉的很紧,但是,大家上涨的速度也几乎都停下来了,剑与诅咒从一个多小时前到了7000分之后就再没动过了,这让所有人都很纳闷。

上官公会也已经弹尽粮绝,只能满世界地图找没被采摘的野生槲寄生了。

【私聊:索克萨尔:叶前辈,秦川地图,529,1214】

看到消息,叶修弯起了嘴角,总算等到了。

秦川地图也是荣耀众多地图中不受关注的一个地方,终年大雪,虽然有很多爱风景的人过来谈情说爱,但是地图上野兽比较多,也比较凶狠,打完又不掉材料,生生劝退了一大部分玩家。

这张地图叶修倒是开了,被许博远带来过,在雪山之巅眺望过全景。这里的NPC着装也都是蓝白相间的剑客基础装,还真有种入了剑客门的感觉。

一进地图,就会陆陆续续看到路上看守的蓝溪阁成员,他心下了然,果然,稍微再往里走一点,就能看见路上种满了圣诞植物。

认命地继续开始收割,他可不相信蓝溪阁会舍得让蓝桥春雪这么辛苦,能压榨自己,肯定是压榨自己。

于是,积分榜上,路漫漫和蓝桥春雪的分数犹如坐着火箭一样,升到了第二名,接着与第三名逐渐拉开巨大差距。

凌晨3:45

[组队榜排名:

第一名: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7000分

第二名:路漫漫&蓝桥春雪       6468分

第三名:上官青豆&上官樱       5923分]

有了蓝溪阁的支援,叶修他们稳定在了第三名,他也终于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监督下清完了所有的植物。

“你们可真够心黑的,哥这手都快断了,什么副本啊,非得让小蓝今天打。”

“没办法,蓝桥是我们蓝溪阁的重要成员,没他我们副本打不赢。”

“哦,下次哥也一起去学习下经验吧。”

“好哇叶不修,你先退了兴欣的公会,加入我们蓝溪阁,我就让小许带你打副本,不仅带你打副本,还带你去抢兴欣的野图boss。”

“呵呵,好了,你们啥时候动手啊?”

“动什么手?”

“小蓝,你终于来了啊,你再不来,哥要被你们家队长和副队长欺负死了!”

“咳咳,喻队,黄少,谢谢你们!”

“没什么,应该的。”喻文州停了一下,“叶前辈好像很想拿第一啊?”

“叶不修我听说了啊,兴欣老板娘不给你买票订酒所以你想拿第一来参加全明星,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

“呵,我跟小蓝用员工票进去,顺便还能住到小蓝家里去,近距离感化一下你们蓝雨的员工,争取带到兴欣去。”

“呃,叶神,不好意思了。”

许博远突然莫名心虚。

“我来说吧,小许。叶前辈,小许的员工票被我拿走了,我有个朋友没有票,另外,我让我朋友借住到了小许家去了。”

“小蓝你!!!!”

“等一下,叶神,你别激动,我想好了,我到时候把票给你,你就可以进去了,然后,你可以跟我去住蓝雨的宿舍,我们有员工宿舍的!”

凌晨3:55

[组队榜排名:

第一名: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7000分

第二名:路漫漫&蓝桥春雪       6598分

第三名:上官青豆&上官樱       5959分]

叶修沉默了半晌,许博远都觉得心里难受了,也不是他想来这一出的,只是刚刚黄少天突然来求自己,自己大脑一时发热,就答应了。

唉,盲目追星害人呐。

“说吧,什么条件。”

“全明星结束后蓝雨成员一人一盘指导赛。”

“好。”

【当前:蓝桥春雪:???】

“小蓝啊,哥牺牲太大了,你要补偿哥啊!”

“啊?”

凌晨3:58

【确认解除组队状态?】→【是】

凌晨3:59

【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解除组队状态,两人各得积分3500分】

凌晨4:00

[组队榜排名:

第一名:路漫漫&蓝桥春雪       6598分

第二名:上官青豆&上官樱       5959分

第三名:离恨贱&霜雪              5043分]

凌晨4点,所有在线玩家同时爆出一句话。

卧槽!


评论 ( 19 )
热度 ( 67 )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