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番外1

* OOC & 私设 预警

* 先标个1,防止有2。时间线在他们刚开始圣诞活动没两天,差点忘记中间夹着小蓝生日了,我忏悔。


【蓝桥春雪:今天晚上我有事,可能会很晚上线,不用等我。】

【君莫笑:好。】

看到回复,许博远有些小怨念,都不问一下自己干嘛去么,你不问,我怎么告诉你今天是我生日啊!不开心TAT

笔言飞看见寿星噘了个嘴,踢飞凳子凑了过来。

“啧啧啧,怨妇蓝!”

“滚,去你的!”

“你可真够别扭的,就不会直接说,叶神,今天我生日,晚上吃饭去不上线了么。”

许博远老脸一红。

“这也太明显了吧。”

“他要不知道你今天生日就算了,他要是知道了今天你生日还是一点表现都没有,你不如干脆直接等24号凌晨3点59分解散组队,让他一个人哭去吧。”

“我觉得如果我解散组队,可能会被兴欣全网追杀吧,到时候,蓝溪阁肯定也会被兴欣一起追杀,你忍心吗?”

“没事,如果你真敢这么做,到时候蓝溪阁第一个大义灭亲,把你扒干净了送给兴欣消气。”

“靠!你特么是不是人!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没有!在你决定脱单的那一天,你就已经不是我们可爱的小伙伴了!!!!”

“我太难了!我这对象还没个影,基友也要没有了,我就是地里没人要的小白菜,一个人,孤苦伶仃,零丁洋里叹零丁,身世浮沉雨打萍,嘤嘤嘤!”

“嘤你个大头鬼,瞎JB念诗,快收拾东西,大春已经占好座了!”

“我请客还欺负我,真是毫无人性!”

“去找你的叶神求安慰去,我可不管你,待会我要吃垮你!”

“贱人!”

这几个人嘴上说是要榨干许博远的钱包,但还是很良心地找了家自助的烤肉店。

端起杯子,就着刚热起来的烤肉锅和满桌的肉,干杯拍照。

拍完,某人就立刻开始发朋友圈。

 

【蓝桥春雪:干杯[]~( ̄▽ ̄)~*合照.jpg】

在场的几个人也很给面子的当场点赞评论

春易老:生快!

入夜寒:生快!

曙光旋冰:生快!

笔言飞:快生!

蓝桥春雪回复笔言飞:靠!快滚!

车前子:哈哈哈哈哈老笔干得漂亮,老蓝快生,我等着当干爹!

蓝桥春雪回复车前子:去你妹的,你先生一个给我当孙子玩玩!

车前子回复蓝桥春雪:滚!

君莫笑:哥还在辛辛苦苦种地,你却在吃烤肉,蓝桥大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蓝桥春雪回复君莫笑:不会,我没有心!

方锐回复君莫笑:蠢死你得了,要你有什么用!

君莫笑:废物点心皮痒了啊!

方锐回复君莫笑:你是不是不知道怎么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手冰凉:许哥,生日快乐!

昧光:许哥,生日快乐!

方锐:许哥,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小许,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吃着烤肉,许博远突然捧着手机尖叫,吓得笔言飞直接把肉又掉回了锅里,入夜寒眼疾手快立马给夹走了。

“靠!老寒你不要脸!狗蓝桥,你叫什么叫!”

“女神祝我生日快乐了!!!!!”

“噫!贱人!偷偷加女神微信也不告诉我们,蓝桥春雪你不是人!”

“嘚瑟啥呀,你是蓝溪阁的,被兴欣的祝福还这么高兴,丢不丢人!”

“切,你们就是嫉妒。”

“对对对,我们就是嫉妒,大哥你再不吃我们不等你烤下一波了啊!”

“我吃,我吃!”

一边吃着烤肉,一边喝可乐,满足!

 

另一边,叶修看着排成一列队形的生日快乐,心里咯噔一下,怎么就突然过生日了,也不说一下,委屈Ծ‸Ծ。

想了想,他打开了网页搜索:生日礼物。

口红,pass。

香水,pass。

重新搜索:男生生日礼物。

剃须刀,有点怪。

蓝牙音箱,可以考虑。

各种奇怪的灯,pass。

墨水礼盒,可以考虑。

打火机,pass。

......

纠结了半天后,他还是去找了苏沐橙。

“你现在买礼物也来不及送了呀。”

“不送是不是不好。”

“唔,我倒有个提议,小许不是喜欢黄少天么,你或许可以从这方面下手?”

【喜欢黄少天】

靠,这突如其来的心塞是怎么回事!

 

酒足饭饱,五大高手捧着圆滚滚的肚子散场,回家的回家,去值班的值班。就着月色,许博远决定走回家,就当消食。

掏出手机看了看,没有某人的消息,也没有电话,一点动静也没有。

“唉,算了,可能他不知道吧。”

走在路上,他也想了很多事,这条路走到后面,会是什么风景,是两个人修成正果,还是各自远扬。G市的冬夜没那么冷,却也有点凉,路过一家商场,想了想,他决定进去逛逛。

还真有卖围巾的,在一堆花里胡哨的围巾中,许博远看中了一款纯色的,没有花纹,没有杂色,就是简单的一种颜色,下面带点不长的流苏,每一种颜色都很好看。最后,他选了一条宝蓝色的,和他的衣服也很搭。结账前,他快速跑回货架,又抽了一条黑色的。

“嗯,我买两条是为了换着戴,没别的意思。”

“这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回到家,上线,路漫漫却不在线,看了看时间,才八点多而已,好吧。他只好清了一下自己的任务,重新种植了一些植物,然后也下线了。

今天生日,早点洗洗睡吧。

十点。

打开手机,回复完一堆祝福消息,准备入睡。

电话响起,陌生号码。

“喂,您好。”

“喂,是小许吗?”

“黄少!!!”

“诶,你怎么一听就听出来了啊,我还想骗一下你的,你耳朵也太灵敏了吧!”

“没,没什么,您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

“哈哈哈哈哈怎么都用您了,咱俩关系没那么紧张吧,我明明记得我挺亲民的呀,队长你说是吧。哦对了,小许,我今天打电话来时祝你生日快乐的,你今天生日对吧!”

“啊啊啊啊啊,太感谢了!对,今天是我生日!”

“哎呀,我知道的太晚了,都没准备生日礼物,等下次你生日的时候我让队长提醒我,我给你准备个大礼物哈!”

“不用不用,太客气了,不是很重要的!”

“对了,你等一下。”

“喂,小许吗,我是喻文州,祝你生日快乐!”

“蓝团长,是我,我是小卢,生日快乐!有时间带我一起打团啊,我很有时间的!”

“小卢你有时间多练习,别总想着玩。”

“蓝桥吗,我是郑轩,祝你生日快乐!”

“我是宋晓,生日快乐啊!”

“我是徐景熙,祝你生日快乐!”

“那啥,我是李远,生日快乐!”

“好了好了,回去休息吧你们。”

“小许,你还在吗?”

众人似乎在散去,手机又回到了喻文州手里。

“在,在,喻队!我在!”

“不好意思,之前不知道,所以没有准备生日礼物。”

“没关系的喻队,真的没事!”

“嗯,其实,这也是别人告诉我们,拜托我们大家给你送个生日祝福,但其实,他不说,我们知道的话也会给你祝福的,毕竟,你可是支撑着我们安心比赛的坚实后盾啊。”

“没没没,应该做的。”

“好啦,你也不用太客气了,我想,是谁告诉我们你也应该猜得到吧,他待会估计也会给你打电话,今年就把我们的这通电话算作他送你的生日礼物吧。”

“喻队。”

“嗯,有些话我也不多说了,加油!”

“谢谢!”

挂掉电话,他已经有些忍不住想哭了,被自己最爱的偶像,最爱的战队祝福,他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平复了一下心情,他准备给叶修发条信息,谢谢他的生日礼物。消息还没出去,电话就来了,陌生号码,不同的是,归属地,杭州。

“喂,您好。”

“咳,小蓝,是我。”

“嗯。”

“那啥”

“那啥”

“你先说”

“你先说”

“呃,叶神你先说吧。”

“嗯,那个什么,生日快乐,我知道的有点晚,所以没来得及买礼物,下次给你补上。”

“我已经收到礼物了,这个礼物我很喜欢,谢谢你!”

“没事,你喜欢就好。”

“嗯。”

“呃,你还上游戏吗?”

“上,我刚刚收拾完,正准备上呢。”

“那行,我也在线呢,我们再接点任务吧。”

“嗯,那待会线上见?”

“嗯,线上见。”

挂完电话,许博远立刻从床上蹦了起来,打开电脑,上线!

今夜无眠。


评论 ( 17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