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听见(24)

* OOC & 私设 预警

* 游戏活动是我诌的。


12月11日23:30,无数人不约而同按停了闹钟,爬了起来,准备双十二零点的抢购。

“你们双十一不是抢过一次了么,怎么又要抢。”

此刻的上林苑,为了战队三个妹子的抢购活动,所有男同胞们都不得不爬起来了,虽然没得选择,但魏琛还是要抱怨抱怨,表达一下自己的立场。

叶修白天睡得够多,晚上根本没睡,是在场唯一一个精神比较好的。他只是郁闷正跟小剑客逛地图呢,就被喊到了客厅,不过,小剑客也没搭理他,自顾自去卡点抢购了。

【君莫笑:小蓝,你要抢啥啊?】

【蓝桥春雪:我想抢个烤箱,我看中了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这次活动零点抢购前两百名可以立减200块!】

【君莫笑:你要烤箱干嘛?】

【蓝桥春雪:做烧烤啊!还可以烤面包什么的,很实用的!】

【君莫笑:你能抢到吗?】

【蓝桥春雪:QAQ虽然知道抢不到,但我也要拼一拼,搏一搏,万一呢!!!】

【君莫笑:链接给我,我看看。】

【蓝桥春雪:分享链接.jpg,叶神你是要帮我抢吗!(✧◡✧)】

【君莫笑:不是,我看看好不好,要是好,我也抢一个,让老板娘给我们做烧烤。】

【蓝桥春雪:靠!不是吧大神!竞争本来就很激烈了好不好,你是魔鬼吗!!!】

【君莫笑:是。奸笑.jpg】

【蓝桥春雪:友尽.jpg】

【蓝桥春雪:不说了,就剩了两分钟了!】

零点在众人的期盼下准点来临了,一分钟后,全国各地亮着灯的房间里此起彼伏地响起了哀嚎声,上林苑也不例外。

“我去!我居然没抢到,这也太假了吧,我的黄金右手怎么可能会失手!!!”

“锐哥,冷静点,网速也是重要原因。”

“我抢到了!”

“不错啊罗辑,看不出来你居然能抢到!”

“嘿嘿,我是在59分59秒的时候点下去的,这样抢到的概率比较高!”

“那你不告诉我们?!”

“呃,(>人<;=对不起”

有人欢喜有人忧,叶修就是欢喜的那一拨,他顺利抢到了烤箱,至于老板娘让他抢的粉底液,他则非常淡定且遗憾地说:“我第一时间就抢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卡住了,等再刷新,就没了。”

老板娘略有忧伤,看来这个真的是看网速,不是手速。

抢购完,大家便各回各的房间,准备等待4点荣耀活动的刷新了。

【君莫笑:抢到了吗?】

【蓝桥春雪:没o(╥﹏╥)o】

【君莫笑:订单截图.jpg】

【蓝桥春雪:卧槽!大神你居然抢到了!!!】

【蓝桥春雪:羡慕QAQ】

【君莫笑:上游戏继续逛不?】

【蓝桥春雪:等一会儿,可能会有没付款的,我刷一下有没有漏单。】

【君莫笑:怎么还会有不付款的?】

【蓝桥春雪:有的人会代抢啊,抢完就挂给别人出价,然后改地址付款。】

【君莫笑:花样真多。】

经许博远提醒,叶修打开手机订单,选择了改地址。

三点,荣耀全服停服更新,官网放出了完整的活动内容及要求,所有人都开始深入解读。

本次活动的三个榜单,虽然个人和组队的积分都可以算作公会积分,但是,个人榜和组队榜却是冲突的,二者只能选择一个。组队中途也可以解除关系,积分各得一半,不可再次参与组队。

个人榜及组队榜前一百按名次排行,均有不等的丰厚奖励,公会则只有前五名。个人积分可以赠送,但是每人每天最多只能获赠/赠送20积分。

个人积分获得渠道:野外采摘指定植物,野外捕捉指定动物,完成随机NPC指定的任务,参与活动期间的个人副本活动。

组队积分获得渠道:组队完成种植植物及培育动物任务,任务收获的数量及品质决定积分的多少,接取随机NPC指定的任务,参与活动期间的组队副本活动。

公会积分获得渠道:每位公会成员所得积分,参与野图boss,按输出比例获得积分,最终夺得boss的队伍额外得50积分,参与活动期间的公会副本,要求全员均为同一公会成员。

看来荣耀这次是铁了心让大家和和气气地拼运气比赛了,这在某种程度上极大地吸引了普通玩家,毕竟,大部分的活动都毫不例外地被大神们或大公会抢走,每次陪跑也很心累,这次就不知道大神们的脸,会不会比他们的好了。

兴欣除了叶修跟别人组队外,唐柔和陈果组队,苏沐橙和莫凡组队,方锐拉来了林敬言组队,还把林敬言的小号忽悠进了兴欣公会,不知道韩文清知道了作何感想。其余人都选择单刷,他们组队,也不过是凑个热闹,刷刷队伍副本和任务,看看奖励有没有不同。

4点更新完后,所有没睡的都拼了命往游戏里挤,世界频道上此起彼伏地弹出全明星账号卡上线消息,给这个活动浇上一勺滚油。

叶修和许博远俩人也上线找到了NPC,开启了圣诞活动。组队开始后,他们可以选择任意地图任意地方进行种植培育活动,种植和培育过程中,如果被别人毁坏,则会影响收获,因此他们得找块隐蔽的地方开启。

非常默契的,两人来到了无涯峰下,选择了在九层塔边上种植,种子可以从冷杉、玫瑰、蔷薇、珊瑚樱、蟹爪兰、槲寄生中选择,每种植物的种植期都不一样,时间越久,积分越高,但是相对的,被别人发现的可能性也更高。

九层塔边的空地并不多,周围都是山坡,山坡上也可以种植,为了防止被发现,他们将冷杉槲寄生这些种在了山坡上,玫瑰等种在了塔下。

动物可以繁殖家禽类,也可以繁殖野兽类,家禽类不会被攻击,可是积分低;野兽类可以攻击非饲主玩家,也可以被杀害,但积分高,若基础属性好,培育的时间越久,攻击及防御越高。每个队伍每天有10个动物包可以随机开启,家禽类当天收获,野兽类可以持续繁殖,甚至可以配对培育更稀有的品种。

种完了植物,他们准备开动物包,秉着大神优先的原则,许博远让叶修先开。但是,在叶修连续开出了三只小鸡后,许博远坐不住了。

“大神,我来吧!!!”

叶修也很无语,“想吃小鸡炖蘑菇了。”

“你就是吃多了,所以才会总开出小鸡的。”

“小蓝你不乖了!”

没搭理叶修,许博远冲进厕所非常认真地把手和脸都洗干净了,然后开始开包。

又是两只小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毫不客气地开启了嘲讽模式,气得蓝桥拔剑戳了路漫漫好几个洞。

“我就不信这个邪!”

也许是感受到了许博远的怒气,下一个包终于不是小鸡了,是小鸭。

绝望,大抵如此。

最后两人决定轮流开包,叶修开了一个小奶狗,舒了口气,总算告别鸡鸭了,接着许博远开了个小老虎!把孩子兴奋得大喊大叫,要不是怕引来玩家,他可能要放几个鞭炮庆祝一下。最后两人又各开了一只小鸭,只好认命地守着两只小动物,和八只鸡鸭。

接着两人便开始一边聊天,一边浇水喂食,忙得不亦乐乎,再看看世界频道,果然,都是咆哮为什么开出来的都是鸡鸭之类的。也有人开出极品小动物,立刻上电视,但是全玩家都知道了,危险度也高了很多。

“我上去巡逻一下。”

“嗯。”

两人忙活一阵后,已经六点多了,总算可以喘口气,叶修飞上九层塔,眺望一下附近的情况,看看有没有玩家过来。周围依然一片寂静,不由庆幸荣耀地图够多,大部分人都习惯性呆在常去的地图,完全忘记了只要是荣耀地图就都能去的事。

“没人,可以安心等收获了。”

“嗯。”说完,许博远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小蓝,你先睡一会儿吧,我现在不困,待会你起来换我。”

“好,那我先去睡了,你困的话,直接下了,应该不会有人来的。”

许博远下了线,定了个十二点的闹钟,就倒床睡着了。

叶修看着消失的蓝桥,再看看身边围着的小鸡小鸭,顿时感觉不好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颜绯雨 | Powered by LOFTER